美晨科技2700万元参股互联网金融公司

来源:中证网 作者:康书伟 2015-10-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晨科技(300237,咨询)26日公告,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700万元参股北京商联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完成后,美晨科技将持有北京商联在线20%的股权。

资料显示,北京商联核心业务平台是“商联通付”,通过该平台将在线金融中心、移动金融、电子商务、线下金融体验、社区金融服务等新兴技术模式加以整合,以最终满足金融机构、企业、个人的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实现“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目前,该平台已经与北京银行(601169,咨询)、中信银行(601998,咨询)、华夏银行(600015,咨询)、民生银行(600016,咨询)、光大银行(601818,咨询)、天津金城银行、招商银行(600036,咨询)等金融机构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已开始服务教育领域、小区物业、供应链货款、物流领域、保险领域等行业。

美晨科技表示,此次参股北京商联在线,是公司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战略布局之一,也是公司发展汽车后市场的战略布局。

公司同时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公司2015年1-9月份完成营业收入10.28亿元,同比增长78.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98.25万元,同比增长168%。外延式增长是公司业绩大增的主要原因,因资产重组,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日起纳入合并报表范围使得公司出现双主业运行推动公司业绩增长的局面。展望未来,公司还将围绕“互联网+汽车后市场”相关领域,“互联网+节能环保”相关领域进行并购,目前公司已与其他各方共同合作发起设立30亿的中植美晨产业并购基金,这是公司布局环保和汽车后市场相关领域的重要一步;公司还与潍坊市金融控股集团以及潍坊新业鼎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新鼎生态环保投资发展基金,重点投资于与美晨科技产业链相关的生态园林、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资源再利用等生态环保行业,为公司在“大环保”领域发展转型奠定了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晨生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