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腾信股份三季报点评:业绩快速增长,布局汽车电商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周思立 2015-10-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2日公司发布了2015年三季报,报告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25261031.15元,同比增长60.02%,营业利润41074807.96元,同比增长68.44%,归属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32983990.43元,同比增长49.95%。

互联网营销行业保持高景气度是腾信股份主营业务高速增长的重要原因之一。2014年我国互联网广告整体市场为1540亿元,2013年和2014年的增速分别为42.3%和40.0%。腾信股份是A 股首家纯粹的互联网营销公司,提供互联网广告和公关服务,拥有长期积淀的媒体与技术优势,主要依靠媒体返点获得的毛利率长期处于行业前端,拥有七大核心技术和四十多家互联网媒介合作伙伴。其互联网广告主涵盖快消、家电、金融行业及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去年承接一汽大众的广告营销业务,形成了公司在汽车营销领域的一大突破。公司报告显示,2012年度至2015年9月末,公司前10大客户的销售额分别占当期营业收入的77.12%、82.28%、90.67%和95.17%,公司的重点优质核心客户(伊利、飞利浦、施耐德、嘉实基金、富国基金、一汽、广汽、上汽等)给公司带来了稳定的业绩增长。

汽车行业近几年销售额下滑趋势明显,公司抓住了垂直化、精准化的汽车电商发展机遇,投资汽车电商网站车风网,改变传统汽车电商模式,销量规模有望在明年突破20万辆,进入传统经销商前十。公司与上游汽车厂商、下游4S 店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依托腾信自有的精准营销资源,有望成为领先的垂直汽车电商品牌。

公司享受行业红利和优质稳定客户,切入汽车电商,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我们预测2015年、2016年和2017年的EPS 分别为1.13、1.57和1.92元,建议重点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腾信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