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京运通:定增布局分布式电站和汽车尾气催化剂

来源:民族证券 作者:马光耀,李晶 2014-12-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京运通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0.6元/股价格发行不超过2.03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1.55亿元。其中12.75亿元投向嘉兴地区150MW分布式电站,4.3亿元投向年产300万套国V高效净化汽车尾气的稀土催化剂项目,4.5亿元用互补充流动资金。

除地面电站外,公司积极布局分布式电站.嘉兴地区在国家补贴之外还有0.45元/度的额外补贴,项目收益率高于东部其他地区分布式电站。电站建成后可以进行抵押贷款,此次定增理论上可以撬动600MW电站的建设,为后续电站开发提供资金保障。

催化剂项目布局前瞻,技术走在国际国内前列.公司的稀土脱硝催化剂技术填补国内空白,得到山东等地的大力支持,市场开拓顺利,预计明年销量在2.5万-3万方。

汽车尾气成为空气污染物的重要来源,汽车尾气催化剂核心技术为发达国家垄断,缺口严重。根据公司预计,项目内部收益率为税后21.29%,投资回收期为税后5.86年。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我们预测公司2014 年至2016 年EPS 分别为0.15、0.47和0.88元,对应PE分别为87倍,27倍和15倍,公司将迎来确定性的业绩快速增长,给予”买入”评级,第一目标价16元.

风险提示:融资进度不达预期,电站建设进度不及预期,环保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运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