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并购铂涛 锦江股份跳起“大象之舞”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很多投资者眼中一向稳健偏保守的锦江股份,2015年开始了规模扩张的“大象狂舞”,中国酒店业外资、国资、民资“三分天下”的平衡就此打破,行业格局迎来剧变。

年初,锦江股份斥资13亿欧元拿下法国卢浮集团100%股权。日前,锦江股份又宣布拟斥资82.69亿元收购铂涛集团约81%的股权,将一跃成为全国最大、全球前五的酒店集团。

并购铂涛集团带来的规模效应显而易见,议价能力的提升将使公司在采购、预订等诸多方面享受多重利好。而且,铂涛集团庞大的会员体系更是将使锦江股份大幅度提升直销渠道的收入占比,并在区域布局、品牌覆盖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发挥协同效应。

当然,规模效应和协同效应的发挥都有赖于两者的整合和系统的打通,如何跳好“大象之舞”,是锦江股份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挑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江酒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