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新世纪:打造多屏互联 流量入口制胜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文浩,许彬 2014-1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已华丽转型为移动端为主的内容分发入口型公司:新世纪拟将全部资产与负债同数字天域100%股权进行等值置换,9月25日公司公告交事项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10月31日获证监会核准。数字天域主营业务是操作系统、中间件平台及相关应用的研发与运营,通过预装、网盟、信息推广以及线下渠道,数字天域分发、运营其操作系统为代表的自有产品和第三方合作产品,为移动终端用户提供综合性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包括何志涛、李一南等公司管理层拥有丰富的产业资源背景,股东PE 背景深厚,有助于整体战略的持续推进。

公司业绩保持快速增长,海外业务加速推进: 13年若不考虑股份支付影响净利润为9,023万元,同比增长93.28%。海外业务12年和13年公司分别实现营收5389万元和8437万元,同比增长39%和57%。海外客户以本地运营商为主,其本地经营与数字天域的流量入口有较强协同,我们判断14年有加速扩张之势。

看好公司在多屏互联网领域的持续布局。截止14年H1,公司运营产品累计用户3.287亿人,操作系统使用用户累计数千万人。从手机到Pad、互联网电视,通过丰富的智能终端产品线获取海量用户,同时精耕细作提高单用户ARPU,未来的开拓空间非常值得期待。

投资建议:在重组书承诺业绩上,我们极为保守预计公司2014年-2016年的收入增速分别为78%、32%、29%,净利润增速分别为71%(对比数字天域13年不考虑股权处理的净利润)、29%、33%,成长性突出,我们判断15年公司业务会有重大突破。首次给予买入-A 的投资评级,12个月目标市值150亿元,对应股价53.4元。对应市盈率较高,但看好移动智能终端的分发价值和公司执行力,公司业绩有超预期空间,不排除未来上调盈利预测。同时我们认为公司是优质流量入口,看好长期的战略和产业布局。

风险提示:海外业务拓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络互动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