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七匹狼:收入增长压力增大,存货、现金流有所改善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李婕,谢宁铃 2013-08-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更加注重产品适销度,优化商品研发模式和企划流程。针对当前行业同质化严重的情况,公司对版型和技术进行优化,加大对“DNA”品格格纹产品以及其它重点推广产品的推广,加大产品差异化。组建了“商品买手顾问委员会”,于全国范围内甄选优秀买手,参与选样筛款。

公司进一步梳理公司品牌定位,通过大型公关活动、明星代言、事件营销、终端展示、电视剧植入等多种方式进行品牌运作,聘请汪峰加入公司名士堂一起代言。加快推动高级定制流程的建立,在为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进行高级男装定制外,还携手中国代表团出征大运会,通过低调而富有质感的高级定制系列服装在世界竞技舞台上展示。还结合终端销售波段重点进行主推产品推广,不断推动品牌落地。

公司继续完善全国所有零售终端运营的管理标准和流程,升级促销推广管理标准及VIP系统,并有效监督终端的执行和反馈。通过对影响店效的客流量、进店率、试穿率、成交率、连带率等关键指标进行监测,针对性地对店员提供相关培训,同时完善终端考核激励机制,拉动销售终端店效。

上半年,公司共使用3.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目前终端销售尚未改善,公司仍处于去库存阶段,在库存有所改善的同时业绩压力加大。公司在2013年订货会接到客户订单有所减少(13春夏订货会金额增10-15%,但经销商未能全部提货,13秋冬订货金额负增长),故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变动幅度为-15%到0。因13春夏售罄率预计低于往年,对加盟商的资金造成一定压力,也会部分影响秋装销售,下调13-15年摊薄后EPS盈利预测为0.71、0.78和0.88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七 匹 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