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朗玛信息:获得卫视频道资源,实现跨媒体飞跃

来源:宏源证券 作者:张泽京 2013-05-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朗玛信息以2700万元现金与贵州广电传媒体集团旗下贵州电视文化传媒成立合资公司“朗视传媒”。朗玛信息占合资公司股权的54%,合资公司以影视节目策划咨询、制作与发行;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媒体运营;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及营销策划;新媒体投资运营;演艺及演出运营为主要业务。

朗玛信息一举拥有了宝贵的卫视上星频道资源!贵视文化将授权朗视传媒使用贵州卫视频道资源不低于5年,安排一档节目用于朗视传媒运营的“爱碰”产品的宣传。贵视文化将贵州电视台现有的经营性资源整合,涵盖影视、广告经营、新媒体投资等业务。作为西部的贵州卫视在竞争激烈的业内仍排名12-13名,身处于线卫视行业。

合资公司为ipeng产品提供更广的运营舞台:朗玛公司将iPeng产品永久不可撤销授权予朗视传媒使用,朗视传媒完全拥有“爱碰”产品的所有权益并负责运营。朗玛信息和贵州卫视将为ipeng打造全民娱乐互动节目。借助覆盖率更全面的电视媒体,基于视频、图片、语音的社交平台ipeng在产品运营、渠道推广,甚至产品形态本身上,都可能会出现创新,与现有的移动互联产品形成显着的差异化。

开创了移动互联公司与省级卫视合作的先例,创新家庭多屏互动模式。作为移动互联公司的朗玛信息和卫视频道此次紧密合作,是业界的创新。电视台和移动互联产品的结合,由此可能带来的是家庭收视习惯的改变,家庭中的多屏互动成为可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朗玛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