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永贵电器:加强对永贵的推荐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戚海鹏 2013-07-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减公告:

公司发布预减公告,营业总收入同比下降0%-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下降15%-25%。公司解释为受整体宏观经济环境及铁路行业改革等综合因素影响,公司铁路客车等板块营业收入有所下降。

对预减已有预期:

市场对公司上半年收入及利润同比负增长已有预期,动车招标迟迟没有开始,客车业务量同比负增长,因此,预减公告并没有过多的低出市场预期,对公司股价造成的影响较小,相反,帮助投资者进一步确认公司股价的底部位置。

全年业绩增长仍可预期:

我们认为从连接器企业的行业特性来说,大部分,大致三分之二的业务量在下半年确认,同时通过我们在《高业绩弹性高铁概念股》一文中的研究,公司2013年至2015年的增长可以预期,基于铁路路线通车里程长度的计算,2013、2014年是高铁、城轨的线路通车高峰期,基于理论算出的车辆需求,再减去足够的现实与理论的预期差距,我们相信测算的结果是足够谨慎的,2013年全年业绩30%-45%的增长预期不变,我们唯一担心的是,动车招标如果至4季度才开始,会导致交货并收到回单的时间点迟至2014年,无法在2013年确认,但这也只是会计确认时间点的问题,业务对公司业绩推动的总量是可以确定的。

投资策略进入下一阶段

我们的投资策略是,由于公司中报预期业绩为负,因此建议投资者等中报发布后,待公司股价进入低点买入位置后,再做配置,目前预减公告已将时间点提前,P/E24倍至30倍的投资利润空间内,投资者可择低进入。

重点关注事项

股价催化剂(正面):公司获得动车、城轨大订单。

风险提示(负面):动车招标时间晚于市场预期或订单数量低于市场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贵电器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