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众信旅游:设立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平台更进一步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旷实 2015-08-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众信旅游:设立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平台更进一步

事件:

众信旅游(002707.CH/人民币81.41, 买入)拟与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嘉信优享投资管理中心共同设立天津优投金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优投金鼎(GP)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万元,其中众信旅游作为LP 占10%,方圆金鼎占50.5%,嘉信优享占39.5%。

点评:

小贷公司+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平台成效可期。公司努力打造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平台,基金主要投资与出境服务相关的上下游产业链标的企业/项目的投资机会,包括出境旅游、商务会奖、游学及留学教育、移民置业、医疗体检、出境及海外金融、保险等领域的优质标的。加上之前公司公告成立小贷公司,打造出境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公司在一步一步实现“众信旅游生态圈”。

出境游龙头地位稳固,强大会员资源是基础。公司将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定位于出境服务领域整合和扩张的平台,积极通过外延式扩张在出境旅游、商务会奖、游学及留学教育、健康医疗、体育旅游、移民置业、第三方支付、保险等一系列出境综合服务产业链布局。而公司在出境游的龙头地位以及流量基础给予公司向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平台华丽变身的先决条件。

精耕旅游细分产品,客户流量多渠道变现。公司业务将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旅游细分产品市场、延伸至教育、金融、体育、健康医疗等市场,可以实现客户流量的多渠道、多维度变现。在实现客户共享、资源共享的同时,提升了客户粘性和服务体验,加强国内客源地渠道和海外目的地资源两端控制,有望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出境综合服务平台。

维持买入评级:暂维持2015-2017年每股收益0.91、1.21、1.56元的盈利预测。公司此次设立旅游产业投资基金,距离公司打造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平台的战略目标更进一步。我们看好公司出境游业务的龙头地位以及未来出境综合服务平台的广阔定位(教育、金融、体育、健康、医疗等市场),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信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