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纺织服装行业周报:规避不确定性,布局防御性

来源:齐鲁证券 作者:吴骁宇 2015-09-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一周观点:纺服板块上周大幅反弹,上涨7.18%,跑赢沪深300指数7.73个百分点,在29个行业中位列第11。其中超跌个股反弹强势,如华斯股份(40.31%)。上周组合收益率为7.45%,跑赢行业指数0.27个百分点。但整体而言,考虑到行业平均估值仍处高位,市场风险偏好下滑明显等因素,纺服板块配置仍偏向于稳健及防御型标的:航民股份(15-17EPS为0.87、1.04、1.12元,对应PE11、9、9倍,16年PEG0.46。印染子行业龙头,受益于行业整合以及环保要求提高,份额有望不断提升;成本挖潜能力极强,历史以来毛利率及净利率持续提升);森马服饰(15-17EPS为1.07、1.30、1.47元,对应PE20、16、14倍,16年PEG1.10,休闲服经过近两三年的大力调整后,复苏势头有望加快;童装受益于这两年行业的高速发展,内生外延齐头并进,高增长有望维持;参股布局跨境电商,有望成为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汇洁股份(15-17EPS为0.75、0.90、1.10元,对应PE41、35、29倍。国内内衣龙头,多品牌发展保证增长空间;中报业绩超预期,归属净利润增速达33.53%,在相对2014年底渠道基本无扩张的情况下,收入增长源于单店收入提升,内生增长力极强)。

一周公告:【搜于特】出资5100万元人民币设立湖北浚通供应链管理公司,占注册资本的51%。【富安娜】公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拟向包括3名高管在内的不超过500员工以9.75元/股提供2,051万股公司股票,以1:4杠杆,募集资金不超过20,000万元。【新澳股份】公布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书,拟向26名激励对象授予2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首次授予权益261万股,价格为15.03元/股,约占本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63%。具体绩效考核目标:第一次解锁,2015年净利润相比2014年增长不低于5%;第二次解锁,2016年净利润相比2014年增长不低于10%,且相比2015年保持增长;第三次解锁,2017年净利润相比2014年增长不低于20%,且相比2016年保持增长。

风险提示:行业公司转型、并购进程低于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安娜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