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网宿科技:获PCI_DSS认证,云安全领域能力展现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牧原 2015-09-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PCI_DSS是权威的在线支付安全认证。2004年VISA、MasterCard两大国际卡组织为解决在线支付数据泄露,以及不同支付卡安全标准混乱状况,发起设立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委员会(PCI_SCC),委员会创始成员有VISA、MasterCard、AmericanExpress、DiscoverFinancialServices及JCB。委员会制定了旨在严格控制数据存储及保障在线支付数据安全的整套标准,即PCI_DSS安全认证标准,并几经升级至当前V3.1版本。

PCI_DSS认证过程极为严苛。在收到企业提交的针对支付环境下的数据安全PCI_DSS认证申请后,VISA及MasterCard将授权第三方独立审查机构对申请企业进行全方位审核。审核内容包含6大领域12项规范要求,共200余向审查指标。审核包括自我安全监测、漏洞分析、以及由PCI协会执行的安全调查三阶段,对拟申请企业的信息系统硬件、软件环境、直至员工素质、公司管理流程等环节进行全方位审核。同时在获得PCI_DSS认证后,企业每年仍必须接受协会年检。

标志着公司具备为客户提供更高等级的安全防护环境。对基于公司服务开展金融类业务的企业,PCI_DSS认证意味着该类客户可以轻松的将支付环境迁移至网宿云平台,极大的简化安全环境搭建工作。对于非支付类客户,PCI_DSS认证展示了公司对于信息安全高规格的保障等级,具备类提供金融业务等级的数据安全保障。

定增投向网络安全领域,将享受行业高速成长。参考Gartner报告,2013年全球基于云的安全服务市场规模达到21亿美金,2015年全年将达31亿美金,至2017年这一数字将攀升至41.3亿美金,云安全服务市场正处爆发前夜。公司此次募投项目之一即投向基于云的网络安全方向,同时借公司私有云及CDN业务向政企大客户转型契机,我们认为,公司将充分享受云安全市场爆发机遇。

维持至“强烈推荐”评级。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分别为1.02、1.59及2.39元,对应2015-08-31日收盘价PE分别为43、28及18倍,我们认为公司在CDN市场龙头地位稳固,伴随全网流量的快速增长有望继续贡献不俗的营收增速,同时面向政企和个人用户的云服务全面启动,基于公司现有技术优势和客户规模,将有希望争雄云计算市场,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1)互联网巨头切入CDN市场至毛利率下滑;(2)云计算业务拓展受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网宿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