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振华科技:飞腾芯片,Hotchips大会上的中国闪光点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在这个时点,我们强烈建议重视振华集团芯片项目的目前的技术水平和超预期的市场空间!CEC的整合步伐一步步推进,从6月份的长城电脑和长城信息分别停牌,到这个月的彩虹股份停牌,无一不证明了CEC在审计结束后资本动作加快。振华科技公司半年报将所有一次性费用和减值损失计提仍有稳定净利润增长,而导弹发射架订单下月第一台送样,新能源业绩将进入高速增长期。目前时点,反应公司今年PE为40倍,明年为30多倍,处于估值被低估阶段。

1、飞腾公司推出指标分数足以与Intel媲美的火星芯片,具有重大行业意义,技术进展和行业空间超预期:在刚刚结束的Hotchips2015会议上,飞腾公布了一颗代号”火星”的ARM指令集64核心处理器。

在标准测试集Spec2006中,”火星”的多核整数分数高达672,浮点分数585。相比之下,Intel目前最强的处理器XeonE7-8890v3和XeonE5-2699v3的整数、浮点成绩分别是680和460,"火星”的性能足以与它们媲美。2、苏州盛科国内市场进展顺利,明年进入爆量期,行业技术领先非常受到产业关注:公司的技术水平行业领先,受到行业内权威基金和大公司认可。3、上半年业绩增长10.99%,受一次性减值损失和新能源电芯业务转型影响:公司上半年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51%,净利润同比增长10.99%,营业收入已经完成全年预算的54%,下半年会更好。

投资建议:按照公司业绩稳定增长的保守预期,今年估值在40多倍,基本是军工电子元器件公司的最低估值,而且还未考虑公司的平台价值,价值被低估。我们和集团层面交流确认振华科技在集团内信息安全的平台地位,坚定推荐振华科技公司作为CEC国内军工信息安全大平台,目标市值在200亿以上。

风险提示:平台整合不达预期、芯片出货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