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桑德环境:打造综合性的环境服务商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吴江涛 2015-08-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桑德环境发布中报,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4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9亿元,同比增长21.32%;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44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02%。

固废处置业务发展良好。报告期内固废业务发展良好,增速较快。受垃圾处理业务运营项目增加以及新增电废业务的推动,上半年固废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97.18%。随着城镇化的加快,垃圾产生量亦会快速增加,固废业务迎来了飞速发展的阶段,因此,公司固废业务未来发展空间较大。在水务方面,公司在污水处理与自来水业务分别有着9.25%、6.12%的收入增长,发展相对平稳。

打造综合性的环境服务商。除了稳定发展传统业务外,公司还大力拓展环卫新领域,新增数家环卫子公司,上半年的环卫收入较去年同期实现了2979.21%的飞速增长,其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新的增长点,公司着力打造“城乡环卫一体化”,结合PPP模式拓展业务;与此同时,也加大对再生资源领域的投资力度,引入“互联网+环保”的概念,打造上线了再生资源的O2O平台,为再生资源产业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公司在固废、水务、环卫、再生资源等多板块、多领域齐发展,积极打造综合性环境服务商。

投资评级:预计公司2015-201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27元、1.95元、2.34元,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投资风险:政策性风险、竞争加剧导致盈利能力下降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启迪环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