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唐德影视:中报同比大增,精品内容创作聚核心实力

来源:齐鲁证券 作者:康雅雯 2015-08-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2015年8月25日,唐德影视发布中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亿元,同比增长153.67%;营业利润6,562.95万元,同比增长124.19%;利润总额7,235.20万元,同比增长114.00%;净利润5,443.31万元,同比增长121.4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445.92万元,同比增长121.18%。

同时公告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0元(含税)。

点评:唐德影视中报业绩大增,公司业务成长迅速。公司上半年主要业绩贡献来自于《武媚娘传奇》后续发行+《左手劈刀》首轮销售+《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协助宣发。我们认为,虽然二级市场情绪不稳仍在动荡,但公司业务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中报业绩高增长和高送转表明公司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我们从“好内容、好公司、好价值”三个维度坚定看好唐德影视的成长空间和潜力。

预计全年业绩稳增长,下半年看点丰富。公司上半年依靠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和《左手劈刀》以及《饥饿游戏3(上)》电影协助宣发已取得大幅增长的好成绩,下半年预计还将贡献业绩的影视内容主要有: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天伦》、《左手劈刀》、《铁甲舰上的男人们》;电影《绝地逃亡》、《模仿游戏》、《柯南》、《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我们预计公司2015年全年净利润将实现30%增长。

坚定以精品内容创作为发展核心,打造多样化“内容+”成长模式。唐德影视上市前,电视剧为其业务主力,虽然因资金等局限性导致每年量产有限,但所产出的电视剧播出平台均为上星卫视或央视,并在同时期内收视成绩优异,实属精品。上市后,唐德2015年最大看点和业务突破点为年底上映的电影--《绝地逃亡》,公司将加强创作电影作品的投资,我们预计未来三年,在电视剧业务稳增的同时,电影业务快速增长,实现与电视剧业务持平,成为业绩增长亮点。同时,公司通过子公司邦视文化积极开展电视栏目制作,并引入具有丰富媒体资源和商业客户资源的北京雅迪传媒,加速推动电视栏目制作和运营发展,打通电视媒体产业链,开展影视剧内容营销,充分挖掘公司影视剧的衍生价值。我们认为,唐德影视在丰富内容产品类型的同时坚持走精品路线,在内容为王不变的传媒发展时代,精品创作为核心,也最具有发展潜力。在人们精神娱乐消费需求升级过程中将享受行业红利。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盈利预测:我们保守预计唐德影视2015-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5.67、7.32、9.48亿元,同比增长39.2%、29.1%和29.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12、1.47、1.76亿元,同比增长30%、31.61%和19.84%。

按照上市后公司总股本16000万股估算,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实现摊薄后EPS分别为0.697元、0.916元和1.1元。

投资建议:我们认为唐德影视未来在精品内容制作发行、艺人经纪业务升级、互联网新媒体探索及海外战略布局等领域均会有不俗的表现,公司上市后借助资本市场开启快速成长阶段,可以享受一定的估值溢价,与A股同行业上市公司相比,市值仍有成长空间。基于循序渐进的成长规律,我们认为唐德影视有实力回到150亿。同时,我们长期看好公司发展,相信唐德并不会止步于150亿,坚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A股市场情绪及资金面影响,监管政策风险;电视剧制作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风险;电视剧制作成本上升导致盈利能力下滑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唐德影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