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德尔家居与绿丞实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证网 2015-08-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尔家居(002631,咨询)8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绿丞实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资料显示,绿丞实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有三家运营主体,绿丞材料科技、绿丞投资和绿丞科技服务,分别定位于科学家的投资合作、科技成果的投资孵化和区域性的产业调研和科技服务。其主要以石墨烯为代表的碳素材料的资源整合,着力于研究和跟踪国内外科研院所和科技型企业的领先科技成果,主导全单层氧化石墨烯制备及应用、高倍率充放电电池材料、石墨烯碳纤维、高导热石墨烯薄膜材料、石墨烯气凝胶、生物质衍生碳质液晶、无粘接成型活性炭、生物质衍生石墨烯材料制备及应用、印刷法制备高性能石墨烯透明导电薄膜技术等一批国际领先碳素科技成果的产学研转化。

根据协议,双方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德尔家居利用其德尔石墨烯研究院等方面的产业基础研发优势,绿丞实业利用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材料产业工程研究中心、金属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方面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对石墨烯相关领域进行合作研发和产业化应用。

公司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公司整合科研、人才等外部资源,将石墨烯、碳材料、环保材料等新材料先进成熟的研究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拓宽公司的未来发展空间。

德尔家居近年正在石墨烯领域不断加强布局,8月11日公告,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不超过20亿元资金,12亿元用于含石墨烯超级锂电池项目,8亿元用于含石墨烯超级锂电池材料(负极材料、陶瓷隔膜和软包)项目。而在前期,公司全资子公司德尔石墨烯产业投资基金与厦门大学签订石墨烯新材料项目合作,共同研究开发大面积单层/多层石墨烯薄膜的制备技术,以及作为透明电极在触控屏、透明加热膜和电磁屏蔽领域的应用技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尔未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