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北京旅游公司研究快报:北京旅游业绩预告点评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戚海鹏 2014-01-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旅游预计EPS0.0867元

北京旅游发布业绩预告公告,预期2013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50万元,同比增长20%,预期EPS为0.0867元,同比增长20%。

口利润的主要影响因素为出售时尚之旅酒店公司

公司出资1.06亿元与其他方成立华胜旅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设立基金定向投资于时尚之旅酒店公司。2013年6月,华胜旅业将时尚之旅酒店公司出售给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截止目前,该基金按计划收回95%出售价款,公司按照合伙协议已收回本金和大部分投资收 益,该收益是形成当期业绩增加的主要原因。

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0.8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0.13亿元,同比增长1.05%、23.99%,公司华胜旅业将时尚之旅股权出售给锦江股份,收回投资本金,并为公司带来2359万元至2559万元的投资利润,增厚公司今年业绩0.063元。如将这部分的影响剔除,公司2013年净利润大致在1000万元左右,同比负增长明显。

公司新领导上任后,基本的思路是回归旅游主业,因此出售时尚之旅的股权,并将公司持有的北京信诚出租汽车公司48%的股权出售给北京康诚,获得康诚的相应对价1000万元,公司出售时尚之旅后现金流充足,为公司4季度收购光影瑞星提供了资金,公司12月份收购北京光影瑞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支付对价1.5亿元,传媒公司的投资要点是其管理人团队,光影瑞星总经理杜杨,曾出任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宣传总监、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副总裁、星光国际影视投资公司总经理、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其参与的电影项目约二十多部,合计票房总价值约8.5亿元人民币,具有丰富的影视运作经验。

光景瑞星及其控股公司计划2014年拍摄电影1部,与合作方合作拍摄 电影3部、电视剧1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