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江购物入驻“京东到家” 探索商业 OTO 模式

来源:中证网 作者:王荣 2015-08-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江购物(601116,咨询)8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京东到家”商家服务协议》,三江购物通过京东的“京东到家”交易平台向客户销售公司的商品或服务,自行负责其商品的页面信息上传发布、展示维护,销售、开票及售后等服务;京东为三江购物的商品销售提供必要的系统及技术支持,以使公司可以在交易平台展示其商品。协议有效期一年。

据了解,京东到家平台是运行于京东到家手机终端软件、京东到家微信平台以及京东不时增加的其他渠道上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交流,第三方经营者开设店铺经营,以及其他技术服务的电子商务交易服务平台。

公司表示,与京东的合作,将发挥双方在电子商务、物流、零售实体店经营等领域的资源与优势,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商业 OTO 模式的探索,通过双方的合作,开拓全渠道销售路径,实现创新型发展。

该合作,对于具体业绩推动预期,公司则没有公告。 7月23日晚间,三江购物公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2.51亿元,同比下降2.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51亿元,同比下降26.54%;营业利润0.57亿元,同比下降32.13%。

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受宏观经济增长放缓、消费需求减弱、消费渠道多样化的影响,销售收入同比下降;经营管理转型,调整整合管理部门,引进高端技术人才,人费支出同比增加;公司为改善购物环境、丰富购物渠道,增加固定资产及软件投入,折旧摊销同比增加;关闭经营业务欠佳门店,增加资产损失和员工赔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江购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