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8月13日上市公司晚间利好公告解读

来源:金融界 2015-08-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天味业(603288,咨询)半年报业绩同比增长两成

海天味业8月13日晚间披露2015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45亿元,同比增长12.32%;净利润13.35亿元,同比增长21.89%;基本每股收益0.49元。

报告期内,面对复杂多变和疲弱的经济环境,公司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积极应对,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公司克服了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实现了规模和利润的同步增长,整体市场发展继续保持稳定,各项经营指标基本达到预期。

协鑫集成(002506,咨询)恢复上市第二日涨停 复牌后累计涨1095%

周四早盘,协鑫集成开盘直线涨停,截至收盘报14.58元,涨幅10.04%,复牌后累计涨1095%。

消息面上,昨日,*ST超日改名协鑫集成恢复上市,由于上市首日交易没有涨跌幅限制,暴涨986%,盘中两次临时停牌。

金证股份(600446,咨询)净利增86%拟10送10转20派1.12

金证股份(周四发布中期业绩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230.54万元,同比增长85.69%,每股收益0.31元。公司中期拟每10股送红股10股并转增10股,派现1.12元(含税)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4亿元,同比增长2.56%。

金证股份表示,期内,公司完成多项业务开展,积极参与场外非标业务系统的建设,支持众筹,收益互换,限定性融资,场外期权等平台的研发,为支持多层资本市场的开展提供核心技术支持。同时公司积极打造证券行业新一代的信息系统架构和用户中台,实现面向于互联网的综合金融服务以及专业投资的专业金融服务。

广东榕泰(600589,咨询)拟12亿收购森华易腾 进军互联网

广东榕泰8月13日晚间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高大鹏、肖健所持森华易腾100%的股权,交易价格确定为12亿元。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形成传统产业与新兴互联网服务双主业并行发展的态势。

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为:交易价格中,8.4亿元以8.11元/股向对方发行10358万股支付,3.6亿元以现金支付。

同时,广东榕泰拟向新余勤利道、新余勤为成、深圳书生、揭阳长和8.11元/股发行4932万股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亿元,其中,3.6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剩余资金用来支付本次重组的相关费用。

本次交易完成前,本公司主营业务包括ML氨基复合材料、甲醛、仿瓷制品、苯酐及增塑剂(邻苯二甲酸辛酯)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ML氨基复合材料。本次收购的交易标的森华易腾是国内知名的IDC综合服务运营商,主营业务包括IDC及其增值服务、云计算、CDN业务,其中向客户提供IDC及其增值服务是森华易腾的核心业务。森华易腾凭借优质的机房资源、专业的技术、完善的管理、周到的服务,已为400多家互联网公司提供IDC、云计算等领域的服务,客户包括小米科技、金山云、酷狗音乐等知名互联网企业。

本次交易完成前,上市公司2014年度及2015年1-5月净利润分别为3093.95万元、1576.15万元。森华易腾2014年及2015年1-5月净利润分别为3548.45万元、2432.39万元。交易对方承诺:森华易腾2015年、2016年、2017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500万元、8840万元、12023万元。

平安银行(000001,咨询)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16亿元 同比增长15%

平安银行8月13日晚间披露2015半年报:实现营业收入465.75亿元,同比增长34.09%;净利润115.85亿元,同比增长15.02%;基本每股收益0.84元,同比增加0.11元。

2015年上半年,政府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面深化改革,保持宏观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央行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丰富调控工具,优化政策组合,货币信贷合理增长。与此同时,存款保险制度已正式实施,利率市场化进程进一步加快;监管要求更趋严格,民营银行迅速发展,互联网金融持续升温,给银行业经营带来更大挑战。

在近年来高速发展形成更大体量和更高平台的基础上,平安银行各项业务继续保持平稳增长,经营效率持续提升。

安诺其(300067,咨询)中标1.2亿工业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安诺其8月13日午间公告,公司参与了蓬莱市北沟镇人民政府组织的“蓬莱市北沟工业区20000t/d 工业污水处理厂PPP 合作建设和运营项目”的竞争性谈判采购,并被谈判小组评定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12,000万元。

安诺其表示,经过多年产业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工业废水治理经验,本次与山东纯久水处理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合作通过PPP方式运营是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进一步实施。该项目前景广阔,有效的运营将将为公司拓展新的业绩增长点,对整个区域具有重大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同时,也为公司实现产业链延伸发展进行布局。

海信电视上半年线上销量夺冠

12年蝉联国内销售冠军的海信电器(600060,咨询)2015年上半年线上销售亦表现突出,在京东、天猫等多个平台销量名列第一,线上销量同比增长接近80%。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 年上半年,平板电视线上市场零售量约达560 万台,市场占比达到历史最高点24.5%。在互联网+背景下,彩电产品已经由单一产品属性的竞争转为技术、产品、服务、用户体验等全方位的竞争要素比拼。

海信在线上渠道的出色业绩与其在电视传统属性和场景属性的并重发展密不可分。在传统属性方面,海信围绕大屏智能终端最为核心的画质显示技术深入研发,于2014年成功推出行业领先的ULED画质提升技术。ULED采用多分区独立背光控制和HiView画境引擎技术,实现了高对比度、高色域和高速响应的完美画质表现力,于今年美国CES展期间获得全球显示技术金奖。而近期东南大学显示技术学院发布的一个权威评测显示,海信自主研发的ULED显示技术技术超过了韩国最领先的OLED和SUHD技术,首次在显示技术登顶。

在电视场景属性的开发方面,海信坚持智能就是简单的开发理念,持续升级VIDAA 智能系统,从操控体验和精品内容服务两个方面提升智能电视用户粘性。从“极简”到“聚合”,再到“极速”,海信不断刷新用户智能体验的新高度。截止目前,海信已经拥有1120万行业领先智能电视激活用户。

根据8月12日“第五届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今年上半年海信电视线上渠道市场份额高居第一。其中,海信LED58EC620UA智能电视获“2015年上半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产品”。该产品搭载4K超清面板、64位处理器和14核极速解码芯片,可轻松运行大型网络游戏;在智能方面,该产品采用海信最新VIDAA3极速智能系统,智能操控简单、流畅;极具特色的“聚好看”、“聚好玩”、“聚好学”、“聚享购”四大核心应用模块拥有325000小时+在线影视资源、5009款+精品大屏游戏、80000小时+精品课程及丰富免税直购的海外商品。这款电视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大量人气,线上销量位居前列。

津滨发展(000897,咨询):经营未受滨海新区爆炸影响

津滨发展8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给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造成了损失,公司全体员工对此感到万分悲痛,对遇难者致以最沉痛的哀悼。爆炸发生后,公司立即责成公司相关部门及各公司对损失情况进行了调查,经查,因公司在天津各项目距离事发地很远,爆炸除造成个别员工自身及家庭财产受到一定损失外,公司生产和经营未受到任何影响。

华远地产(600743,咨询):证金公司为第五大股东

华远地产8月13日晚间公告,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截至7月31日的股东名册,证金公司直接持有公司5786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18%,为公司第五大股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