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联络互动:整合流量分发及用户ARPU提升序幕刚起,期待移动互联生态布局持续落地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文浩,许彬 2015-07-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生驱动公司业绩快速增长。公司2015年上半年收入和归属股东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126.58%和146.27%,全部来自于内生驱动。

公司整合流量分发及用户ARPU 提升序幕刚起。公司上半年新增活跃用户5310万,单用户年化ARPU 值达到10.4元。从流量分发规模上,新增活跃用户主要来自内生,投资乐泾达所提升的的流量整合分发效应将在下半年集中体现。在用户变现方面,目前基本贡献比例为51.9%来源于应用分发,15%来源于游戏分发,25.6%来自于自有的商户云搜索,未来通过提升精准度和高端机型覆盖,单用户ARPU 值提升仍有巨大空间。

期待公司未来移动互联生态布局持续落地。在智能硬件布局上,公司强调的是在技术、单品、智能OS 等方面建立生态体系。其中公司推出的联络mini 和Glyph 的AR 眼镜,都是关键单品。未来,公司将向市场推出更多单品,其特征是在全球有足够大的领先性,满足公司未来在全球市场做大量投放的核心战略。

投资建议:我们认为公司基于移动互联网的高速成长和不断围绕“联络OS 系统+硬件+内容+服务”的产业链布局将持续开花结果,仅移动互联网能够贡献300亿市值的有效支撑,而不断推出的智能硬件系列布局有望再造一个联络。参考乐视的成长路径,随着生态系统的有序搭建,联络互动将在成长过程中惊喜不断,给予6个月目标价为85.47元。

风险提示:新业务拓展进度不及预期,OS 市场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络互动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