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当代东方:战略合作咪咕视讯,强势布局中移动过亿级互联网音视频流量渠道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文浩,许彬 2015-07-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8日,公司公告与咪咕视讯签订内容合作协议,共同探索、促进互联网音视频业务发展。咪咕视讯作为中移动在视频领域唯一运营实体,是一家音频、视频内容领域产品的提供、运营以及服务的公司,目前旗下的产品线包括和视频(网上营业厅、APP)、和视界(导航网站)、魔百和(机顶盒)等,2014年用户规模达1.09亿,收入规模近30亿元。

与多家中央、地方媒体合作。咪咕视讯与中国中央电视、新华社、上海文广、湖南卫视等25家中央媒体、国内重点媒体单位开展合作,同时与派拉蒙、华纳、华谊兄弟、博纳影业等近50家合作伙伴开展内容类合作。咪咕视讯与央视合作建设4G视频直播中心,整合中央、地方、民营电视台、视频数字内容,建设可管可控的网络集成播控平台,打造以集成播控平台为中心的业务链条,最终实现多媒体信息跨网络、跨平台、跨屏幕的多端传播。

联合产业链上下游。咪咕视讯创建G客G拍原创视频无线发行和草根人才创富平台,G客G拍于2010年开始举办至今,G客G拍原创院线观众超过1.3亿人,票房已超过3.8亿元。

投资建议:我们认为此次合作有利于拓宽公司内容分发渠道,是公司围绕“内容+渠道+衍生”影视文化全产业链的重要布局,此次公司利用自身优质IP与内容积累优势,将在咪咕视讯过亿级别的强渠道流量支撑下形成极大协同,未来有望在“全球化”上进行多方面布局,给予12个月目标市值200亿,对应目标价50.98元。

风险提示:合作效果不达预期,影视剧行业竞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谊兄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