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当代东方:打造影视文化全产业链跨国企业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郝艳辉 2015-07-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

1.事件

7月27日我们对当代东方进行最新研究分析,发现目前点位投资价值凸显。

2.我们的分析与判断

作为影视行业新贵,我们认为当代东方是向上具有较大爆发力与弹性、向下有大股东股权质押底线做支撑的必配“小而美”标的,考虑大盘系统风险,可择低建仓。

(一)发力IP版权运营,力揽众优质IP

公司目前拥有《饥饿游戏》、《环太平洋》等众多好莱坞知名IP,《冰雪奇缘》、《复仇者联盟》、《敢死队》等IP正在商谈中,继公司公告和巨人网络互通版权后,更多和IP相关的动作正在进行中,作为公司泛娱乐产业链的发力点,公司在当前炽热化的IP争夺战中占据天然优势,未来将建立O2O互联网版权交易系统。

(二)内生业绩加速盈利,外延并购持续发力

公司内生业务今年将取得较好的收益,游戏事业部、全球IP事业部、TV事业部等走入正轨并加速盈利,外延并购的盟将威6月中旬开始并表,对赌业绩将超额完成。公司即将进行的接下来的并购动作准备顺利,公司整体进入良性稳健向上发展周期。

(三)规划三年打造500亿市值影视集团,有诉求。

公司战略规划三年打造500亿市值影视集团,未来的泛娱乐集团主要有渠道、内容、衍生三部分组成,目前的盟将威为内容的发力点,渠道方面重点布局点在于互联网渠道,衍生业务和IP运营部结合。目前公司整体框架正在搭建中,未来公司向上弹性大。

3.投资建议

我们认为向上该股弹性较大,未来三年业绩稳健并加速发展、优质IP有望出黑马作品,向下大股东股权质押有底线支撑(具体请向我们索要前期研究报告》),是安全边际较高的同时又弹性较好的标的。

4.风险提示

大盘系统性风险;影视作品单片项目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