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当代东方:牵手巨人网络,IP资源库建设加速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李平祝 2015-07-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

1.事件

7月21日公司公告,全资子公司盟将威和巨人网络签署框架协议,双方规定对于优秀IP,双方有优先投资权或有优先引资权利的影视作品,未来实现版权的互通共享。

2.我们的分析与判断

巨人网络是国内知名的游戏公司,拥有《征途》、《仙侠世界》等优秀IP游戏,双方的合作,使得公司IP资源库的建设再添重要渠道来源,作为影视新贵,我们认为公司未来300亿市值可期。

(一)IP资源库建设加速,明星IP云集

公司此前在好莱坞拿下《冰雪奇缘》、《饥饿游戏2》、《环太平洋》等众多大片IP,本次牵手巨人网络一方面延续此前收集明星IP的风格,另一方面和游戏公司互通有无,开辟获取IP另一重要渠道,公司IP资源库建设加速进行中。

(二)盟将威下半年并表,15年业绩可期

盟将威2015年拍摄和正在拍摄的影视作品约20部,其中不乏优秀团队制作者,下半年当代东方将对其实现完全并表,在未并表情况下,15年上半年公司净利增长741%-1115%,下半年并表后将大大增厚公司利润,我们预计公司15年净利1.43亿元。

(三)“外延+内生”双重动力助推业务加速发展

公司在内部业务补充资金做好做实同时,公司将开启影视上下游全产业链上的并购,通过并购进一步完善“内容+渠道+衍生”的战略机构,横向上涉足动漫、电影、游戏、电视栏目、电视剧等泛娱乐业态,纵向上打通从IP到后期到发行产业链条,在协同中逐步壮大。

3.投资建议

IP竞争在业界越来越白热化,公司有意在此领域深度布局,作为影视新贵,我们预期未来300亿市值可期。

4.风险提示

大盘系统性风险,盟将威业绩对赌不达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