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桑德环境:股权转让获财政部批复,清华控股入主桑德环境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桑德环境于2015年7月22日晚发布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桑德集团的通知,财政部批复同意清华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协议受让桑德集团所持桑德环境2.52亿股股份。

点评:

2015年4月10日,桑德环境控股股东桑德集团与清华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启迪科服、清控资产、金信华创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桑德集团拟将其所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5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0%)转让予清华控股及其前述一致行动人。

根据国家财政部财企[2015]39号《财政部关于批复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协议收购上市公司股份的函》批复,财政部批复同意清华控股协议受让桑德集团所持桑德环境50,774,484股股份,清控资产协议受让25,387,242股股份,启迪科服协议受让169,248,280股股份,金信华创协议受让6,769,931股股份,受让价格协商确定为27.72元/股。清华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获得股权受让批复后,将协同股权转让的相关各方办理股权转让的过户事宜。

盈利预测及评级:我们预计公司15-17年摊薄每股收益分别为1.33元、2.02元和2.29元。我们看好清控入主桑德环境后,桑德环境环保大平台的发展前景,维持 “买入”评级。

风险因素:政策风险;项目风险;财务风险;股权转让和资产整合风险;行业竞争加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启迪环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