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新都化工:哈哈试用平台打造中国农村消费大数据入口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商艾华 2015-07-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全资子公司哈哈农庄电商公司与上海易所试公司(新三板430309) 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打造中国农村最大的免费试用、试吃平台“哈哈试用”。哈哈农庄电商公司拟以货币资金出资650万元,持有新公司65%的股权,成为新公司的控股股东。

非公开补充流动资金顺利落地,将有效满足公司业务快速发展及转型。本次流动资金到位将有效改善财务结构,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减少财务费用进而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目前,公司业务发展较快,流动资金的补充为公司各项业务的快速推进提供资金支持。

借助“哈哈试用”平台有望打造农村消费大数据入口,为农村电商精准营销做准备。上海易所试公司专注于试用营销领域多年,拥有庞大的城市渠道及精准用户资源,新设立的合资公司基于易所试在试用营销领域的经验和渠道优势, 以及新都化工农资业务在农村现有的经销商、零售商渠道以及合作的盐业公司在农村的营销网络资源优势,共同打造中国农村最大的免费试吃试用平台,基于该平台积累的大数据有望为消费品企业进入农村提供战略性营销方案,为哈哈农庄整合有效的强势消费品牌,共同打造哈哈电商成为中国农村真正的电子商务平台。

该平台将打通城市与农村互需性,增强哈哈电商客户粘性。易所试官方线上试用平台“喜试”线下渠道作为 “哈哈农贸”的城市端入口,农产品有望通过该端口进城,探索城市与农村商品双向通道。减少农产品的流通环节,将农资与农产品互换直接销售一直是农资服务企业考虑的一个重点,但目前极少有企业能够突破这一瓶颈,与易所试的线下渠道合作将成为突破这一瓶颈,有望增强哈哈电商客户粘性。

业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测公司2015、2016、2017年EPS 分别为0.72、1.22和2.15元(若考虑即将实施的非公开发行7300万股的影响,则EPS 摊薄分别为0.65元、1.12元和1.85元),对应动态PE 分别为49倍、29倍和17倍。我们看好公司此次与易所试的合作,此次合作具有战略性意义,成为哈哈农庄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盐改进度低于预期的风险;原料价格上升的风险;项目投产进度低于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图控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