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吴通通讯:业绩大幅增长,员工持股彰显信心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张龙 2015-07-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概要:(1)公司发布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员工筹集资金总额上限1500万元,按照1:1设立A、B级份额成立国联吴通通讯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规模上限3000万元,未来6个月内完成购买,锁定期12个月,公司股票7月15日复牌。(2)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330.53%-357.20%,盈利5650万元-6000万元。

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彰显对未来发展信心。此次推出的员工持股计划按照一倍杠杆总规模上限为3000万元,以停牌前7月6日收盘价23.18元测算,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票上限约130万股,占股本总额的0.56%。公司向管理层以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核心业务骨干推出员工持股计划,能够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有效绑定员工、高管和股东的利益,同时彰显了公司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收购成效显著,国都互联有望持续超预期。公司预计2015上半年业绩将增长3.3-3.6倍,主要得益于新增子公司国都互联的并表贡献。国都从去年9月开始并表,14年大幅超额完成对赌,预计15年大概率超额完成7500万元的对赌。移动互联网业态的快速发展带来了注册验证码、支付、订单通知等企业移动信息化业务的大量需求,而国都在短彩信类移动信息化业务和运营服务上竞争优势突出,收入不断取得快速增长。深厚的积累也有助于公司快速捕捉行业的变化,拓展新的产品和服务领域,保持竞争优势。

资本运作能力突出,三次收购带领公司迈向更高的平台。公司围绕着“通信制造+信息服务”的战略,三年稳步推进三次收购,带领公司迈向更高的平台。目前已经完成了对互众广告收购,打开了数字营销领域广阔的成长空间。互众定位于SSP,拥有程序化购买的技术平台优势及丰富的二三线媒体资源,盈利能力突出,承诺2015-2017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亿、1.3亿和1.69亿,15年下半年开始并表,又将大幅增厚上市公司业绩。

投资建议:吴通通讯通过并购战略成功实现跨越式的发展,近两次收购大股东都积极参与增发,此次又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彰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6年EPS分别为0.62元和1.01元,维持买入-B评级,目标价40元。

风险提示:整合不达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吴通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