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新洋丰:推出限制性股权激励方案,彰显高速转型成长的决心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王席鑫,孙琦祥 2015-07-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发布股权激励草案,拟对公司的董事、中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 员以及公司董事会认为需要进行激励的相关员工(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进行股权激励。公司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 14.33元,数量为97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49%,涉及近100 个中高层员工,锁定期为12 个月,本激励计划的解锁考核年度为2015-2017 年三个会计年度,解锁条件为2015-2017 年扣非净利润较2014 年相比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0%,69%,120%,三年复合增长率30%以上,净资产收益率均不低于15%。

超跌下推出限制性股权激励,体现公司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过去的三周内,A 股市场经历大幅下挫,公司股价在系统性风险下大跌,此前公司大股东增持,目前时点推出股权激励方案,体现出公司对于未来业绩增长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股权激励将健全公司的激励、约束机制,提高公 司可持续发展能力;使经营者和股东形成利益共同体,提高管理效率和经营者的积极性、创造性与责任心,并最终提高公司业绩。

公司前瞻布局差异化和高端品种,新产能建设保证业绩快速增长:目前已拥有硫酸钾复合肥、高塔复合肥、尿基复合肥、磷酸一铵、BB 肥、过磷酸钙等六大系列200 多个品种。同时,在科学研究市场差异化需求与现有产品结构的基础上,与中国农业大学和国家杂交水稻中心等科研机构合作,积极研发推广经济作物专用肥、新型肥料,如超级稻水稻专用肥、苹果专用肥、油菜专用肥、水溶性、缓控释、硝硫基等。14 年公司公布定增方案,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新洋丰并新建120 万吨/年新型复合肥项目(一期80 万吨/年)和新洋丰中磷新建60 万吨/年硝基复合肥项目。项目完成后,将提高公司生产能力,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完善市场布局,充分发挥规模效应,降低生产成本,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竞争优势和盈利水平。

牵手阿里,实现农资销售转型:分析见下文;

主营高速成长+牵手阿里实现互联网转型,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40 元:农业信息化和土地流转加速的背景下,农资的大变革时代已经到来,公司作为磷复肥行业的强者之一后续转型空间巨大。我们认为公司管理层锐意进取,看好其前瞻性把握行业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我们预计公司15-17 年EPS 分别为1.18、1.52 和2.02 元(考虑增发摊薄),给予买入-A 评级,12 个月目标价40 元。

风险提示:磷复肥行业增速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洋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