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通信行业周报:优选超跌低估值与确定性高成长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张龙 2015-07-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末聚焦

亨通光电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40%—70%

大唐电信2015年度半年度业绩亏损2.94亿元

中兴通讯发布2014年度A股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我国上半年4G手机出货量近2亿部

中兴加速布局5G未来三年拟投资约2亿欧元

我国19家企业携40款国产北斗产品亮相第六届俄罗斯国际创新工业展

市场回顾

上周沪深300上涨5.68%,中小板和创业板分别下跌0.83%和2.66%。TMT大板块中通信板块下跌2.33%,计算机、传媒分别下跌4.10%和3.92%,电子上涨0.33%。

通通信板块个股方面,涨跌幅居前分别为:盛路通信(+41.36%)、中国联通(+15.95%)、东方通信(+8.90%)、鑫茂科技(+7.60%)、亿通科技(+4.20%);涨跌幅居后分别为:航天通信(-27.08%)、华星创业(-19.04%)、合众思壮(-19.01%)、梅泰诺(-19.00%)、科华恒盛(-19.00%)。

投资建议:

产业资本及管理层增持提供了安全边际。安信通信覆盖的80家公司中,截止目前,合计有54家处于停牌状态,停牌率近70%,即将于7月13日复牌的公司有:拓维信息、烽火通信、永鼎股份、亨通光电、中天科技、网宿科技、欧比特、北纬通信;共有69家公司于今日前公告增持、不减持、回购等相关公告,覆盖板块内86%的公司,其中中兴通讯和亿阳信通拟筹划回购事项,上市公司增持及回购力度隐含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大跌之后通信板块内很多标的投资价值显现。前期持续暴跌后,部分个股已经破增发价,一些细分行业和个股进入价值投资区间。然而去杠杆之后投资者将更加趋于理性、风险偏好降低,建议关注超跌、绩优、低估值标的,长期配置高确定性、高成长标的。基于从高点跌幅、估值、业绩、成长性、近期公司增持力度等角度考虑,当前重点推荐中兴通讯、亨通光电、烽火通信、世纪鼎利、振芯科技。此外继续重点推荐北斗板块,尽管调整后估值相对仍然较高,但作为高确定性、高成长的细分行业,理应享受较高的估值溢价,重点关注处于停牌状态的海格通信(管理层增持不低于1800万)、合众思壮(破增发价,管理层将大幅增持8000万元)、华力创通(择机增持)。

风险提示:运营商投资规划不达预期;转型不达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