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北京文化投资者交流会纪要:迈向一流文化传媒集团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旷实 2015-07-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北京文化(000802.CH/人民币27.70, 买入)今日举行投资者交流会。会上,公司新任董事长首次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沟通。

【核心观点】

1、北京文化通过并购和人才的引进完成全产业链整合:北京文化收购摩天轮公司和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的三家公司并聘请顶尖综艺制作人夏陈安作为总裁整合传统文化产业板块并多领域延伸,打造可持续发展文化公司。

2、北京文化的战略三步走:目前进行到第二步,以IP 产业为基础打通全产业链,提高产能并预计明年完成。第三步发展互联网,搭建移动视频平台,并不排除与BAT 展开合作。

3、公司有大量电影新片计划,同时不断尝试国际化路线:今年会有包括《恋爱中的城市》、《桂宝之爆笑闯宇宙》、《解救吾先生》等公司参与投资、制作的电影上映。同时,公司也在与好莱坞团队接触,希望成立合资公司。

4、投资建议:公司当前市值108亿,对应增发后市值为206.6亿元。我们预计公司2015-17年全面摊薄每股收益分别为0.22、0.43、0.51元,考虑公司在文化传媒领域的布局,公司市值有望大幅提升,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