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腾信股份:互联网营销+汽车电商协力发展,公司空间广阔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旷实 2015-07-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腾信股份(300392.CH/人民币133.74, 未有评级)近日参加中银国际2015年中期上市公司交流会,就公司的互联网营销业务、汽车电商布局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

点评:

1、互联网营销业务增长可期:腾信作为一家成立于2001年的互联网整合性营销服务/全案公司,主要为广告主提供整合打包服务。服务的广告主包括快消(伊利)、家电行业(飞利浦、施耐德)、金融行业(嘉实基金、富国基金、建设银行、保险公司等)、及近两年着重开拓的汽车(一汽大众、广汽、上汽)。公司收入规模在2014年为2.9亿,同比增长20%。预计今年增速将达到30%左右。

2、投资车风网,布局汽车电商:2015年5月公司投资汽车电商网站车风网,正式开始在汽车电商领域的布局。过去汽车销售在互联网上是“集客”模式,收集用户的姓名电话,再由用户去线下4S 店谈价格。车风网的模式把价格在网上明码标价。用户可在网上直接付全款和下定金。车风网把4S 店变成了提车网点。2014年车风网每月的销量是200辆左右的销量。今年5月份达到4,000辆,6月份达到5,000辆规模。预期今年全年将达到5万辆的规模,明年达到20万辆的规模。以20万辆规模,可以进入传统经销商前十的规模。

3、“互联网营销+”做大产业链:公司选择进入汽车电商,与公司在互联网营销业务上的积累形成协同。汽车行业围绕汽车前市场、汽车后市场以及汽车金融产业链,互联网行业对汽车行业的改造刚刚起步,市场空间广阔。

4、投资建议:公司当前市值190.2亿,根据万得一致预测,2015-2017年全面摊薄每股收益为1.01、1.36、1.73元。我们认为,未来公司若在汽车电商、汽车金融等领域持续布局,将对公司的市值有较大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腾信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