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康恩贝:大股东都增持了,还在等什么?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许希晨,洪阳 2015-07-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控股股东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康恩贝实际控制人胡季强先生于2015年6月2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并计划继续增持

实际控制人增持情况:2015年6月29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胡季强先生增持公司股份110万股,平均增持股价为21.48元/股,占公司总股本9.8亿股的0.11%。本次增持后,胡季强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8,31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44%。

管理层增持:基于对康恩贝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及成长的认可,公司管理层人员计划在2015年6月29日起的未来3个月内增持合计63万股至115万股康恩贝股份。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由相关人员自筹。增持高管人员包括副董事长张伟良、公司总裁王如伟、董事吴仲时、财务总监陈岳忠、董事会秘书杨俊德等。

控股珍诚医药 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和瑞控股等合计15名交易对方持有的浙江珍诚医药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共计4,230万股股份,占珍诚医药总股本的比例为26.44%。经协商标的公司26.44%的股份作价2.3亿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持有珍诚医药57.25%的股份,为其第一大股东。

100%控股贵州拜特 公司以现金9.6亿元受让朱麟先生持有的贵州拜特制药有限公司剩余49%股权。贵州拜特已于2015年6月1日在贵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上述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贵州拜特100%的股权,贵州拜特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非公开发行 此次非公开发行不仅大大增强了公司资本实力,为未来几年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持,同时引进基石基金等战略投资者,也将为探索资本市场有关参与方建立以股权为纽带、以合作共赢为动力、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合力推动上市公司产业经营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机会。

资源整合 受让江西天施康部分少数股东股权,本次受让股份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江西天施康公司57.96%的股权。受让江西珍视明药业少数股东股权,本次受让股份完成后,公司将以直接和间接方式持有珍视明药业100%的股权。

公司通过控股珍诚医药,加快布局进入药品电商领域,珍诚医药具备的医药在线分销渠道和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体系与康恩贝拥有的品牌优势和丰富的产品资源通过重组整合可以发挥互补、协同效应;100%控股拜特强化业绩弹性;非公开发行增强公司资本实力;受让江西天施康部分少数股东股权、江西珍视明少数股权为资源进一步整合奠定基础。公司各项业务稳步推进,而实际控制人和管理层增持更是彰显发展信心。故我们给予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恩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