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 新股定位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06-30 11:5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恩股份(002768)

海通证券:26.00-31.20元

公司主营改性塑料粒子和改性塑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募集资金将按计划投入年产28000吨改性塑料项目和年产1400万件高效低噪空调风叶项目,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效扩大公司的生产规模,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提高市场份额,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沃施股份(300483)

兴业证券:19.50-26.00元

公司是一家以园艺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兼顾园艺设计、工程施工和绿化养护等业务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产品涵盖手工具类、装饰类、灌溉类和机械类等四大园艺用品系列,园艺产品销售逐年增长,是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主要来源。绿化工程业务开展时间较短、目前总体规模较小,未来有望进一步发展。

恒通股份(603223)

招商证券:38.00-49.50元

公司传统主业为道路货运业务,主要依托烟台港龙口港区,为客户提供集港、疏港物流运输服务;在道路货运业务基础上,公司发展了LNG业务,包括LNG的运输、批发贸易、加气站零售经营和LNG的推广应用。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综合物流园、物流信息化系统和LNG加气站建设。

天成自控(603085)

西南证券:16.00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车辆座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以工程机械座椅、商用车座椅和农用机械座椅等三大系列为主。募投项目为“年产工程机械、商用车、农业机械80万席座椅项目”和“研发检测中心改造项目”,将提高生产能力和主机配套能力、提升技术研发水平。

金诚信(603979)

安信证券:27.3元-31.85元

公司是一家集矿山工程建设与采矿运营管理矿山设计与技术研发等业务一体化的专业性管理服务企业,主营业务为采矿运营管理和矿山工程建设。公司上市后资金品牌实力增强,有助于项目承接能力提升,并可通过外延式扩张,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借助“一带一路”战略海外业务有望实现快速增长,同时切入生态环保、地质灾害预防等新兴领域潜力巨大。

科迪乳业(002770)

广发证券:10.32-11.18元

公司是豫鲁区域性龙头乳制品企业,销售区域主要覆盖豫鲁苏皖四省,收入占比达96.75%,主要产品为常温灭菌乳、调制乳等20多种液态乳制品。公司销售费用率低使得净利率在所有上市公司排第一,盈利能力较强。公司形成独特“种、养、加”结合的产业链模式,坚持渠道下沉,并将进行产品结构升级,预计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濮阳惠成(300481)

东北证券:10.25-12.30元

公司主要从事顺酐酸酐衍生物等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在电子元器件封装、电气设备绝缘、涂料、复合材料等诸多领域,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线最齐全的顺酐酸酐衍生物生产企业之一。募集资金用于1.5万吨/年顺酐酸酐衍生物扩产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有助于提升研发和技术服务能力,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万孚生物(300482)

兴业证券:96.60-103.50元

公司专注于快速诊断试剂、快速检测仪器等POCT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构建了较为完善的胶体金与胶乳标记层析技术平台等三大平台,产品线覆盖妊娠检测、传染病检测、毒品检测、慢性病检测等领域,在POCT领域的技术水平已处于国内领先,计划新设立4个国际区域营销中心和12家区域营销中心,优化境内营销网络的管理架构,加大对自营渠道的建设,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扩大。

东杰智能(300486)

申万宏源:13.80-16.10元

公司主营产品包括智能物流输送系统、智能物流仓储系统和机械式立体停车系统三大类,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医药、食品饮料、电子商务、化工、烟草等多个领域。募集资金拟用于年产100台/套工业自动化智能物流装备扩建项目、年产50座物流仓储成套设备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将扩大公司生产能力,增强综合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恩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