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捷顺科技:牵手全国最大一卡通充付平台,有利停车场、社区O2O落地生根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张镭 2015-06-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1. 公司公告不建亿通(北京)数据处理信息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方为城市公交一卡通互联网不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双方协议将在开放受理、商户共享、相互收单及清结算、APP 接入等业务方面展开合作;

2. 公司公告不苏州市市民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在开放受理、APP 对接等领域进行合作。

投资要点:

共享全国公交一卡通3亿市民用户、城市商户资源,利于停车场与社区O2O 的落地生根与在全国各城市的推广。建亿通研发的”都都宝“App 是全国唯一接入多城市的公交一卡通网上充付平台,为3亿用户实现充值,目前接入深圳、厦门、重庆等20余城市。不它的合作将为公司主要带来四方面益处:1. 方便市民用城市公交卡来支付公司的智能停车等应用,为停车场业务在各地联网后的支付提供丰富土壤,有利于迅速推开;2. 开放便民消费类商户的受理,公司的捷顺通卡得以在各城市商户刷付,将激活公司的社区O2O 的生态,未来“捷生活”App 有望连入商户;3. “都都宝”App 将基于NFC技术为捷顺通卡充值,提高捷顺通的使用黏性和发卡数量;4. 合作方在多个城市通卡业务的优势,有望促进公司不国内各城市通卡的合作。与苏州市民卡的合作方面,是与深圳通互相收单与结算及联名发卡合作模式的一项复制。除了上述1、2两点益处相同外,双方不排除未来成立公司共同运营区域业务,展开更深的合作。

携手微信,商场停车应用作出样板。公司在深圳市中心城的商场开展智能停车场业务,以微信支付为入口,停、取车不支付形成闭环。开车来商场消费车主,通常预计能贡献到60%~80%消费额。因此,我们看好该模式向商户和商场物业变现的可行性。

联网速度在加快,上半年有望推广到500~600个物业。公司现通过两种模式来推进联网:新系统标配自动联网(并配捷顺通卡)、旧系统硬件软件升级改造。自今年3月份起,公司开始推广新系统标配,已覆盖了400~500个小区+商场,计算销售到联网所需的时间,基本在3个月内能完成联网,旧系统升级约100套左右。

停车是刚性需求,在万亿级别汽车后市场中具备很大潜力成为强黏性的服务。结合捷顺通发卡和社区O2O 的布局,公司的平台价值凸显。预计15-17年EPS 为0.46/0.62/0.89元,对应当前股价130/97/67倍。维持“强烈推荐”,建议长期持有。上调目标价至82.8元,对应15、16年180、134倍。

风险提示:合作推广低于预期;联网进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顺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