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三泰控股:速递易社区O2O战略布局优势突显

来源:民族证券 作者:陈伟 2015-06-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今年速递易业务已经进入加速成长期,而庞大的用户基础,较大的用户价值也为公司速递易业务收入的快速增长创造了条件,如一季度实现收入3297万元,公司预计2015年将实现收入4亿元,其中,基本收入方面,包含收件占速递易业务收入的一半,而我们认为考虑到以下原因,速递易今年底收入超过4亿元也将是大概率事件:随着速递易业务的便捷性、高效性更多为快递和用户所熟识,智能柜子的周转率也会不断提高,由此会带来更多的收件费收入;而未来随着速递易业务快速发展带动的用户使用次数以及频率增加,公司智能柜的屏幕广告价值还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随着速递易APP的发布,集成了社区周边包含衣、食、住、行、娱、购在内的各领域商户服务资源以及各类社区O2O的垂直应用也将进入平台,它们带给用户更为便利和愉悦生活体验的同时,也可以将更多的线下流量导入线上电商,从而为速递易创造更丰富的商业模式与收入来源。

我们也由此预期随着明年速递易业务在全国主要城市核心社区的落地以及基于速递易为载体的社区O2O业务生态的成熟,公司新兴业务盈利增长将进入快速增长,而它的发展也会带动公司传统产业的升级,增强传统产品和服务的盈利能力。

公司一方面利用自身已获取的领先的社区入口价值优势,不断吸引巨头的加盟合作,以充分利用合作伙伴的资源加快完善社区O2O生态布局,另一方面还不断加快组织变革,以激发员工与合作伙伴共创社区O2O业务的动力。这些战略的实施也将加快公司社区O2O业务的优势,公司未来两年有望成为市值千亿的社区O2O业务的平台级企业。目前市值只有400多亿,给予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发龙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