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省广股份:股权激励落地有声,国企改革迈出坚实一步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文浩,许彬 2015-06-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省广股份6月1日晚公布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903.30万份股票期权,激励对象总人数为267人。期权行权价为30.50元,预测成本为11,522.7万元。1)首次股权激励1%,已是现有国企改革监管要求上限。公司虽然是国企性质,但格局与布局皆充分市场化。2)业绩考核指标相对稳健,2016-2018年净利润复合年均增长率为20%,百亿收入值得期待。3)本次股权激励范围广泛,267人已基本覆盖公司高管团队及核心技术人员,团队活力有望充分释放。

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概况:本次股票期权激励对象为上市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业务骨干,总人数为267人。

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903.30万份股票期权,约占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总股本1.00%。期权行权价为30.5元,预测成本为11,522.7万元。期权等待期2年,有效期5年。公司将通过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作为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

行权情况:本次股权激励计划为首期计划,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授权日起的五年时间。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获授的股票期权等待期为二十四个月,在等待期内不可以行权。激励对象在授权日之后的第三年开始分三年匀速行权。激励对象股权激励收益占本期股票期权授予时薪酬总水平(含股权激励收益)的比重原则上不超过40%。

投资建议:判断后续的GIMC大战略继续推进,不断引入外部人才与资源;数字营销浪潮下公司已布局市场上极为优质的恺达广告和传漾科技,期待持续布局;可比公司中,蓝色光标、印记传媒和利欧股份,我们认为公司成长路径清晰,股权激励和GMIC解决了人才引进与激励瓶颈,第一目标市值500亿元,6个月目标价55.25元。

风险提示:收购整合不达预期,广告行业整体景气度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欧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