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皇氏集团欲搭建幼教及动漫平台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锦 2015-06-03 11:59: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6月1日晚公告拟设立P2P公司进军影视互联网金融之后,皇氏集团6月2日晚又公告称,拟以现金增资和股权转让方式出资人民币1200万元投资遥指科技获其20%股权,为公司进入幼教及动漫领域搭建新平台。

据介绍,遥指科技目前主要专注于研发与运营“宝贝走天下”APP,致力于提升城市家庭的亲子生活品质,用移动互联网改造亲子游行业,打造最大的亲子游玩活动平台,创造亲子游玩行业C2B定制与亲子O2O社交的行业新模式,产品自2014年6月份上线以来已积累了近15万用户。后续将向培训教育、玩具、儿童户外用具与服装、绘本、亲子保险、家庭理财等电商与金融业务渗透,成为亲子生活第一平台。

皇氏集团称,借助遥指科技的亲子生活平台及大数据平台为公司进入幼教及动漫领域搭建新平台,将亲子游与幼教、儿童剧目、动漫及其衍生品进行有效嫁接,为充分利用公司已有的幼教及动漫资源以及今后对优质资源的寻找并延伸产业链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