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千方科技:千方智能交通业务圈地加快,交通数据布局日趋完善

来源:民族证券 作者:陈伟 2015-06-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千方科技最近签订了与博大网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这对于公司智能交通业务市场开拓意义重大,如与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所投项目地区更多位于三四线城市不同的是,这次项目实施地是北京,这无疑表明公司在这一领域的竞争实力获得更广泛的认可,而公司今后在北京地区实施智能交通项目所产生的示范作用也有利于公司更快完善在全国更多地区的智能交通业务布局,从而实现公司为公共出行提供优质2C端产品及服务的愿景。

千方科技还修改了非公开发行股票修改案,与去年末本相比,有以下一些变化: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实施的进度,区域等。我们预计,下半年伴随着募投项目的大规模实施,电子站牌项目将会成为公司收入盈利较快增长的重点,并会在未来两三年持续;这次公司拟收购北京远航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80%股权项目,不仅有利于增加公司短期盈利(远航通2015年承诺净利润不低于900万元,2016年为1100万元,17年1300万元),而对于公司延伸智能交通产业链,增加更多的智能交通盈利增长点,完善大交通行业布局具有更重要的意义。

我们预计这次非公开发行后的相关投资项目实施也将成为公司加快在大交通领域布局的催化剂,预计下半年业绩增长将持续提高,15年每股收益0.64元,维持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千方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