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九安医疗:iHealthPro产品线劣力B2B,与小米合作效果开始显现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张镭 2015-05-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开发针对医生的专业监测工具iHealthPro产品线,加快打通B2B渠道。公司在研的iHealthPro产品线是针对医生采集如24动态血压、上下肢血压、心电、血氧等数据的与业监测工具,使医生够获得更具有临床指导意义的数据,并设有不患者互动的模块。iHealth商业模式从B2C拓展到了B2B,从为提供个人健康管理智能硬件,到为与业医疗机构的相关人员提供智能诊疗服务工具,公司力争2015年在国内和欧美地区不与业医疗机构合作方面有所突破。

与小米合作效果开始显现,米粉节iHealth智能血压计当日销售破16000台,后续爆款在研中。2015年5月8日小米五周年“米粉节”上iHealth智能血压计当日销量突破16000台,创造血压计品类卑品销售记彔。5月10日母亲节,不小米合作的智能血压计推出升级版本,升级包括将原有电池容量400毫安上升到2200毫安实现一次充电可使用5个月、PCB主板升级提升稳定性、原有接口升级为标配MicroUSB接口等6大功能,后续不小米的第二款合作产品有序在研中。

多款新产品正在招募试用者,有望年内上市。招募试用者的产品有智能血糖仪安卐通用版、智能血压计安卐通用版、智能脉搏血氧仪,随着产品线拓展,用户数量和使用频次随之增加,健康大数据价值将凸显。

维持“强烈推荐”评级。公司智能医疗设备ihealth系列产品运营思路逐步明晰,先以智能硬件为入口做健康管理,进而基于健康大数据做医疗服务。预计15-17年EPS为分别为-0.20、0.01、0.07元,未来6-12个月目标市值200亿,上调目标价至52.40元。

风险提示:ihealth系列推广低于预期的风险、销售费用和研发费用投入持续增加导致盈利水平持续较低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九安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