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文传媒:并表智明星通实现业绩快速增长,市值及估值具备双重吸引力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张镭 2015-05-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文传媒是国内优秀出版发行全产业链传媒集团,近几年净利润增速维持在20%。2014年公司26.6亿并购智明星通开启互联网转型大潮,智明星通依托安全软件YAC 及导航网站群构筑流量入口,并通过游戏及广告变现,公司目前在国内海外游戏出口市场份额名列第三;中文传媒依托强大图书发行渠道优势构建图书O2O 及多元化经营,不智明星通管理层成立新媒体基金布局互联网教育产业。我们看好智明星通在海外游戏出口的强大竞争优势;互联网业务处于发展初期,业绩向上空间大。首次覆盖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投资要点:

子公司智明星通是国内游戏互联网综合型企业,构筑安全软件+导航+广告游戏良性循环生态系统:智明星通通过安全软件YAC 不导航网站群构建流量入口,并通过游戏及广告来变现,互联网平台雏形初现;公司在国内海外游戏出口市场份额名列第三,具备较强竞争优势。

15年并表智明星通实现业绩快速增长。《Clash of Kings》15年表现靓丽+海外互联网广告业务占比提升助推智明星通高成长。15年智明星通将开始并表,并表后公司业绩值得期待。

中文传媒稳居中国出版发行行业前列,依托强大发行渠道优势构建图书O2O 及多元化经营,并不智明星通管理层成立新媒体基金布局互联网教育产业。

当前市值及市盈率具备双重吸引力,投资价值凸显:对比国内同业游戏公司及2345业绩及估值,我们认为智明星通合理估值在220亿,中文传媒总体市值可达460亿。我们认为智明星通业绩超对赌是大概率亊件,盈利预测15-17年0.85、1.06、1.22,对应15-17PE 35.51x、28.36x 及24.69x。首次覆盖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COK 游戏拓展不顺利,海外业务发展低于预期,传统业务转型时间较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文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