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南京新百:投资安康通,集团医疗养老资产证券化扬帆起航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刘章明 2015-05-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收购安康通20%股权。5 月11 日晚,公司公告,子公司新百香港以现金方式出资236.48 万美元向毕仁海以及Global Network 收购安康通20%股权(每股1.482 美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安康通控股股东金鹏集团(三胞集团全资子公司)持有安康通65.75%股权,新百香港为第二大股东持有20%,Happiness Strength Limited(管理层持股)购买后持有14.25%。

医疗养老布局稳健,双主业光芒初现。公司定位于现代百货+医疗养老双主业。现代百货方面,通过收购HOF 实现向百货3.0 时代转型,公司致力于通过发展O2O、完善供应链(买手制和自有品牌)、丰富和营造现代消费场景三个维度出发,大力融合线上和线下相,将服务提升至极致,构建现代百货大平台。养老领域,除本次收购的安康通外,集团旗下还拥有以色列最大的居家养老企业Natali。医疗领域,集团旗下拥有江苏省人民医院徐州分院,共有1400 余张床位(17年新分院开业将增加1500 余张床位),徐州医院将成为公司发展养老业务的重要后台资源。此外,不排除通过并购获取更多的医院资产。

维持盈利预测,维持买入-A 评级。预计公司15-17 年EPS 分别为1.69 元、2.12 元、2.77 元,对应PE 分别为35 倍、28 倍、22 倍,维持买入-A 评级。

风险提示:双主业拓展进程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新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