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视觉中国:引重磅IP,发展主题乐园运营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旷实 2015-05-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视觉中国(000681.CH/人民币49.63, 未有评级)发布公告,旗下艾特凡斯公司与洛克互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洛克王国》等大型室内外主题乐园及社区商业中心主题乐园。艾特凡斯将成为洛克互娱提供主题乐园建设整体解决方案。

点评:

1、视觉中国子公司提供乐园解决方案:《洛克王国》是腾讯旗下的一款儿童社区游戏,通过营造魔法王国,让儿童体验趣味的小游戏并学习百科知识。《洛克王国》倡导绿色游戏,其IP 形象健康可爱,晚上11 点到次日6 点社区禁止登陆。因此《洛克王国》也受到家长的欢迎。

洛克互娱从腾讯处获得《洛克王国》的主题乐园、城市商业乐园的项目设计、开发、建设、经营权。在与视觉中国旗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艾特凡斯有权优先为洛克互娱提供整体乐园解决方案。

2、重磅IP助力乐园规划设计业务:《洛克王国》是腾讯在儿童泛娱乐布局中,最为关键和知名的IP。依托于《洛克王国》的线上游戏社区,目前《洛克王国》的衍生产品已经包括,电影、动画片、图书、玩具、儿童剧等。通过一系列衍生产品,《洛克王国》已经在少儿群体中形成了巨大的IP 影响力。通过,与洛克互娱的合作,艾特凡斯将首次引入知名重磅IP 进行室外及城市社区运营,有利于提升艾特凡斯原有的乐园规划设计业务,增加对知名IP 乐园的设计规划能力。

3、看好城市主题乐园运营:室外乐园及城市社区乐园的建设将满足更多青少年人群的娱乐需求:1)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内可以容纳的室外乐园数量不断提高。除了传统的游乐场之外,更需要针对不同细分人群(少年儿童、青少年人)的主题乐园。

2)城市商业综合体、大型城市社区,需要设计精巧的社区主题乐园,就近满足周边儿童的娱乐需求。

根据万得一致预期公司2015-2017 年摊薄每股收益为,0.35、0.53、0.73 元。

公司当前总市值302 亿元,考虑公司图片业务以及智慧旅游平台业务的潜在空间,市值仍具较大成长潜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视觉中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