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广田股份:巨额订单为增长护航,战略合作升级供应链体系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杨涛,夏天 2015-05-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项:公司与中建四局、香江集团、天府投资、朗泓地产、法拉帝酒店管理等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承接合作方建设楼盘的建筑装饰业务,包含建筑装饰设计及施工、智能家居、软装、定制精装等,总计金额达103.3 亿元。公司还与国内知名供应链提供商怡亚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供应链建设。

大额框架协议为公司业绩提供保障。公司定制精装、智能家居等新业务成为中小地产商高端楼盘卖点,竞争力凸显,此次签署103.3 亿框架协议,约为2014年收入的106%,为未来业绩提供了保障,结合去年订单增长50%的良好趋势,全年业绩有望超预期。

与怡亚通合作完善供应链体系。怡亚通已搭建全国供应链整合平台,提供市场、销售、信息、物流、结算等一站式供应链服务,深度380 分销服务平台合资公司近150 家,业务覆盖全国25 个省级行政区的200 个城市。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公司供应链体系的建设,借助怡亚通对公司和供应商的全方位供应链支持,降低物流成本,提高集采配送效率;未来怡亚通的大数据和云平台支持也有助于公司供应链优化及供应链金融业务开展。

“建筑装饰综合服务+绿色家装020+家居运营服务”平台战略逐步推进。公司智能家居品牌图灵猫采取自主研发硬软件及云平台,利用中控、传感器和智能旋钮,全面实现智能家电/设施联动,具有高度开放性和兼容性,未来将借助精装修及家装业务抢占增量入口、与物业合作挖掘存量客户需求,有望快速起量。公司家装O2O 品牌过家家利用设计+BIM 系统实现所见即所得,体验店有望逐步落地,依托公司住宅精装修累积实力,发展前景良好。

复星战略入股多方位协助公司转型升级。公司定增已获证监会受理,募资后资金实力将大为增强,实际控制人之兄叶远东认购彰显大股东长期信心,引入复星集团成为第三大股东有望从营销渠道、品牌、金融、产业管理、全球化等领域促进公司转型升级。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公司2015/2016/2017 年EPS 分别为1.01/1.31/1.58 元(考虑增发摊薄),当前股价对应2015/2016 年25/19 倍PE。考虑到公司开拓家装行业的巨大潜力,给予39.3 元目标价,对应2016 年30 倍PE,维持“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应收账款风险,业务转型升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广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