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兴仪表拟暂时撤回重大资产重组申请

来源:中证网 2015-05-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兴仪表(000710,咨询)5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证监会申请暂时撤回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申请文件。公司股票自5月11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称,鉴于此次重组尚有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被冻结事项需进一步沟通解决,经各方讨论协商达成一致,根据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公司拟向证监会申请暂时撤回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申请文件,待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被冻结事项解决完善后立即向证监会提交申报材料。

天兴仪表6日午间公告,公司的重组可能遇到障碍,公司已于今日上午申请停牌。

4月17日,公司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天兴集团持有的公司1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9.92%)因涉及中国银行(601988,咨询)深圳市分行的一起借款担保纠纷案,被深圳中院冻结,冻结期3年。据公告,天兴集团持有公司股份8900.2万股中的790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25%)被冻结,其中88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84%)同时被质押。

根据天兴仪表此前披露的重组方案,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刘霞、刘勇、刘俊等61名股东合法持有的老肯医疗100%股权,交易作价6.7亿元,交易标的估值增长率156.37%。

老肯医疗主要从事医院感染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涵盖了空气消毒、器械消毒/灭菌、器械清洗/消毒及消毒灭菌辅助产品、配件及耗材等多个系列,是目前国内少数能够独立在医院感染控制领域提供较为完整的产品体系结构和综合服务能力的企业之一。

天兴仪表一季度营收4655.09万元,同比减少13.59%,亏损552.48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贝瑞基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