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贷款逾期*ST云网财产被强制执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2015-05-07 10:2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云网5月6日晚公告称,由于未按时支付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贷款本金、利息、罚息和其他费用,*ST云网5月5日收到北京市中信公证处发来的《通知函》,北京国际信托向北京市中信公证处申请出具《执行证书》,对公司的财产予以强制执行。

北京国际信托设立“北京信托·鑫丰理财2014006号(湘鄂情)单一资金信托”,以项下资金向*ST云网发放信托贷款1.3亿元。但*ST云网未能按承诺支付到期利息,北京国际信托宣布上述借款提前到期,要求*ST云网支付贷款本金、利息、罚息和其他费用。*ST云网仍未对其履行约定的还款义务,北京信托向北京市中信公证处申请出具《执行证书》,对*ST云网的财产予以强制执行。

北京国际信托申请强制执行的标的为借款本金1.1亿元、利息358万元、罚息60480元、实现债权的费用(按实际发生额计算,包括但不限于公证费、律师费、执行费等其他费用)。

*ST云网对北京国际信托申请强制执行的标的予以认可。*ST云网称,北京国际信托处置两处公司抵押房产所得款项能否覆盖公司上述贷款本息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如果房产处置所得金额不能或仅能覆盖公司上述贷款本息,这将对公司债受托管理人广发证券(为上述两处房产的第二顺位抵押权人代表)实现抵押权及获得清偿产生重大消极影响。两处房产是公司重要资产,目前账面净值约1.63亿元。如果上述房产处置所得金额不能或仅能覆盖公司上述贷款本息,公司将面临大额资产损失的风险。若本次强制执行抵押物所得资金除偿还北京信托贷款本息外还有剩余,将全部用于“ST湘鄂债”的后续偿债兑付工作。(李香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科云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