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杯汽车零元受让如皋经济开发区2亿资产

来源:金融界 2015-05-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杯汽车(600609,咨询)5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自4月15日起停牌后,筹划了从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公司购买资产事项,在完成资产购买事项的同时,公司开始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5月7日起将继续停牌。

公司拟通过设立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如皋分公司的方式,实现缩短销售运距、降低销售成本、扩大产品销售目的。当地政府考虑如皋分公司项目投资的产业带动性、规模效益、在行业中的竞争力等因素,在应税销售、产品研发及原有设备改造提升等方面向如皋分公司提供扶持。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自愿将其拥有的商用车生产四大工艺所需的全部土地、厂房、设备及必要附属设施(价值约2亿元)零价格转让金杯车辆。其中,土地约14万平方米,厂房建筑物约16.5万平方米,部分生产线设备及必要附属设施,上述资产用于商用车生产四大工艺。

金杯汽车表示,经与年审会计师沟通,此次交易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表现为政府向企业无偿划拨长期非货币性资产,应当在实际取得资产并办妥相关受让手续时确认,并按照公允价值计量。对公司利润影响按递延收益确认,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摊递延收益,计入当期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杯汽车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