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5月6日晚间利好公告解读

来源:金融界 2015-05-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凤凰向深交所提出恢复上市申请

*ST凤凰(000520)5月6日午间公告,5月5日,公司董事会向深交所提出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根据规定,深交所将于公司提出恢复上市申请后五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受理的决定,若该申请在规定的期限内未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受理,或受理后未被核准恢复上市,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因公司2011年、2012年、2013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2012年、2013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6日起暂停上市。

首旅酒店与石基信息合作构建酒店集团O2O平台

首旅酒店(600258)5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5月5日与石基信息(002153)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构建酒店集团O2O平台,并就集团酒店领域与餐饮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首旅酒店表示,公司将借助石基公司的信息技术优势,为公司酒店集团日常运作及酒店信息化系统的发展提供整体信息解决方案。通过酒店管理系统与中央预订系统的直连技术,使公司旗下的酒店信息系统实现快速、准确、高效的自动交易,加速公司构建酒店领域O2O平台,提升公司服务品质,为客户带来最佳体验。此次合作预计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天然气售价调整天富能源税前增利逾500万

天富能源(600509)5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源燃气近日收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发改委、财政局文件通知,拟对石河子市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进行调整。

根据通知,自4月1日起对非居民用存量气和增量气门站价格实行并轨,将增量气最高门站价格每立方米降低0.44元,存量气最高门站价格提高0.04元,并调整车用气价差收入征收标准。

天富能源表示,此次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自2015年4月25日起实施,预计将增加天源燃气2015年天然气收入47.74万元。同时由于自4月1日起非居民用天然气存量气和增量气门站价格并轨,预计减少天(财苑)然气购气成本480.66万元,两项共计将增加天源燃气2015年度税前利润528.4万元。

海马汽车前4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7.95%

海马汽车(000572)5月6日晚间发布4月份产销数据快报。4月份,公司销售车辆11495辆,同比下降14.79%;1-4月累计销售车辆61695辆,同比增长7.95%。

4月份,公司生产车辆16124辆,同比增长0.6%;1-4月累计生产车辆62354辆,同比增长3.45%。

方盛制药拟购药王堂70%股权建自有医药品牌连锁体系

方盛制药(603998)5月6日晚间公告,借新版GSP在中国的强势推行时机,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方盛医药以不超过600万元,收购湖南药王堂医药连锁管理有限公司70%的股权,以此建立公司的自有医药品牌连锁体系,在传统销售渠道实现业务融合和相互提升,完善产业布局。

药王堂始创于1998年,旗下62家营业网点已全面覆盖长沙核心区域,区域内拥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药王堂于2012年组建医药连锁公司,进行公司化运营,由于前期的网点布局、门店装修等投入较大,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药王堂2014年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324.17万元和-344.17万元;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42.24万元和-38.77万元。

方盛制药表示,长期以来,公司以从事制药业务为主,通过收购药王堂70%的股权,一方面有利于完善产业布局,顺利向下游产业链进行延伸;另一方面,将为公司深入挖掘湖南省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有利于扩大公司在行业内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德尔家居与阳光壹佰签订地板集中采购协议

德尔家居(002631)5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阳光壹佰”)签订了《室内地板集中采购平台协议》。

根据协议,阳光壹佰同意将德尔家居列为平台供应商之一,并在其项目范围内发布供应清单内的产品,德尔家居保证供应。阳光壹佰各项目将向且仅向平台供应商采购所需。双方合作期限自2015年5月1日至2016年12月1日止;产品合作范围包括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

德尔家居称,该协议对公司业务尤其是精装修工程业务的开拓具有积极意义,对公司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具有积极影响。

宗申动力牵头设立航空科技公司加码无人机

宗申动力(001696)5月6日晚间公告,根据公司外延式发展战略,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在通用航空产业的布局,快速实现公司无人机整机产品的产业化,公司5月5日与青岛宏百川金属精密制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资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重庆宗申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其中,公司出资3350万元,占宗申航空科技公司67%股权;青岛宏百川公司出资1650万元,占宗申航空科技公司33%股权。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销售无人驾驶航空器及零部件、航空电子设备、自动控制设备、无线电数据传输系统、电子元器件、计算机软件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宗申动力称,合资公司成立后,能够充分依托公司现有的航空动力及零部件研发和制造能力、丰富的外部市场资源以及工业基础,与青岛宏百川公司拥有的高端无人机整机及精密零部件研发技术实现优势互补,快速实现公司高端无人机整机的产业化。

目前,宗申动力正积极推进宗申航空科技公司的生产区域选址、生产线布局、机型选择、销售服务网络建设等相关工作,确保宗申航空科技公司在2015年内实现正常生产运营,努力实现第一年销售200架以上无人机整机的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马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