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5月4日晚间利空公告解读(实时更行中)

来源:金融界 2015-05-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再遭油价下跌重创中石油中石化净利大降超八成

4月29日晚间,中国石化发布了2015年一季报。一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6.9亿元,同比下跌87.5%。其中,勘探及开发板块和炼油板块均经营亏损。由于国际原油价格大跌,根据中石油此前发布的一季报,公司实现净利润为61.5亿元,同比下降82%。此外,中海油一季度未经审计的油气销售收入约355.4亿元,同比下降39.9%。

ST新都再陷“非标”尴尬华图教育借壳转板恐生变

尽管股改启幕至今已整整10年时间,但作为其推行初衷的大小股东利益趋向一致的目标,却仍接连受到现实挑战。大股东违规对外担保、隐瞒诉讼等情况层出不穷,而这本身不仅损害中小投资者的利益,还可能会触发连锁反应,二度损害中小投资者的利益。近期连续拉出15个涨停板的*ST新都无疑是这类公司的典型代表。4月30日,*ST新都连发包括2014年报、2015年一季报在内25份公告,其中多份公告围绕的焦点是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下称“立信所”)为其出具的2014年度非标意见。至此,立信所已连续两年为*ST新都出具非标意见。根据深交所规定,*ST新都将可能被实施暂停上市。

安源煤业控股股东减持公司4.95%股份

安源煤业5月4日晚间公告,4月30日,控股股东江能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所持安源煤业股份共计4900万股,占安源煤业总股本的4.95%,本次减持平均价格10.9元/股。

科新机电遭控股股东减持0.99%股权

科新机电5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祯华于2015年4月3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减持均价为每股30.74元。此次减持后,作为一致行动人的林祯荣、林祯华、林祯富3人累计持有公司54.06%股权,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长春一东遭控股股东减持近5%股份

长春一东5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东光集团于4月29日至4月30日期间,通过上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00万股,占总股本的4.94%。

新大新材控股股东减持77万股

新大新材5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减持股份的通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于201529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65,200股。本次权益变动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仍是公司控股股东。

福能股份股东减持公司460万股

福能股份5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4月30日接公司股东福建天成集团有限公司函告,福建天成集团于4月3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合竞价系统减持其所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66%。

康芝药业控股股东减持500万股

康芝药业5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4月30日收到控股股东海南宏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宏氏投资”)《减持股份告知函》,宏氏投资于20154月30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减持均价22.75元。本次减持完成后,宏氏投资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壹桥海参实控人半年内拟减持至多10%股份

壹桥海参5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德群出于个人资金需求,拟在2015年5月7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预计合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25%,即所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4875万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晨鑫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