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5月4日晚间利好公告解读(实时更行中)

来源:金融界 2015-05-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棕榈园林签订40亿元PPP项目合作协议

棕榈园林5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4月30日收到与漯河市人民政府(甲方)签署的《漯河市沙澧河开发二期工程PPP模式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合作项目总投资规模约40亿元。

据介绍,该项目合作内容包括大一期提升项目、城市防洪沙澧连通工程、二期景观工程及二期工程建设沿岸近1200亩建设用地的土地开发和沙澧河二期开发建设范围内的文化、农业、旅游等综合开发及运营,项目合作期限30年,项目采取PPP模式。

雅戈尔参股公司创业软件将登陆创业板

雅戈尔(600177)5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参股公司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创业软件,股票代码:300451)于5月4日刊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拟公开发行股份总量为1700万股,网下、网上申购日为5月5日,发行完成后的总股本为6800万股。

雅戈尔表示,公司投资3602.42万元持有创业软件801.43万股。发行完成后,公司持股比例为 11.79%。

黔源电力马马崖水电站生态机组投入运行

黔源电力(002039 )5月4日公告,由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的马马崖一级水电站生态机组(18MW)近日完成72小时试运行,并投入正式运行。

马马崖一级水电站位于贵州省关岭县,属于北盘江中游。电站的1号、2号机组分别于2015年1月、2月投入运行。

亚玛顿引进万向信托 设立太阳能电站产业基金

亚玛顿(002623)5月4日晚间公告,此前,公司拟与宁波保税区弘石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弘石投资”)共同设立太阳能电站产业基金,主要从事投资太阳能电站业务。该产业基金总规模不超过10亿元,首期出资额为5亿元。

康美药业牵手中恒集团打造医药大健康生态圈

康美药业(600518)和中恒集团(600252)5月4日晚间公告,两家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医药原材料供应链管理服务、产品渠道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据协议,康美药业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中药材供应服务商,康美药业将按中恒集团要求保障供应,以不高于市场价格的前提下成为其主要原材料供应链管理服务商。

中兴通讯子公司拟5.84亿元投资印度智慧城市项目

据外媒5月4日消息,中兴通讯控股子公司中兴软创计划以60亿印度卢比(约合5.84亿元人民币)投资印度智慧城市建设项目。

中兴软创首席执行官表示,印度新政府对中国投资者传递出积极的投资信号,公司希望参与印度智慧城市项目,计划在未来5年投资50亿印度卢比。此外,公司还将花费10亿印度卢比在当地设立总部,负责智慧城市项目。

通光线缆中标国网7087万元项目

通光线缆5月4日晚间公告,在国家电网的招标活动中,全资子公司江苏通光光缆有限公司、江苏通光强能输电线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

中标项目为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输电线路材料光缆第二批集中招标活动、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输电线路材料导地线第二批集中招标活动。中标金额合计7087万元,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8.27%。

万方发展拟收购医药互联网公司部分股权

万方发展5月4日晚间公告,4月29日,公司与自然人白亭兰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拟收购白亭兰持有的四川执象网络有限公司23.85%股权。本次股权收购事项尚处于初步商谈阶段。

四川执象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是由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复星长征医学科学有限公司与执象网络研发团队共同发起成立的互联网软件企业,公司于2011年获得国家级软件企业认证。公司主要从事医药网站建设与运营、药品零售行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配套运营、互联网药品交易平台建设(B2C 模式)、医疗卫生系统门户网站建设、配套软件开发等业务。2012年9 月开启与新浪的战略合作,全面负责新浪网新浪医药板块运营,并成为新浪微博医药行业产品推广审核方。2014年12月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已签署双边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合作方式涵盖百度直达号,百度健康,百度搜索等。公司主要运营项目为药店网、药店会员APP。

新开普收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248万

新开普5月4日晚间公告,经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核准同意,公司所属期为2014年10月至2014年11月的软件产品收入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享受即征即退的税收优惠政策,公司日前收到上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款合计248万元,将根据规定计入公司2015年度营业外收入,对公司2015年度损益产生积极影响。

林洋电子携手东软集团 开展光伏电站运维业务

林洋电子5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东软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东软光伏电站监控系统进行光伏电站监控的研究和提升,合作研发光伏电站运维平台,并努力合作开拓在光伏电站运维及能源互联运营方面有关的商业机会。

新乡化纤蓝科高新中纺院设合资公司 生产绿色纤维

蓝科高新(601798)、新乡化纤5月4日晚间公告,两家公司将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共同投资设立合资经营公司“中纺绿色纤维科技股份公司”,从事纤维素纤维制造和销售。

中纺绿色纤维科技股份公司注册资本4亿元。其中,中纺院将现金出资2.04亿元,占注册资本的 51%;新乡化纤以货币和土地使用权出资1.32亿元,占股份公司33%股权;蓝科高新以现金出资6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6%。

百圆裤业9000万增资通拓科技获9%股权

百圆裤业5月4日午间公告,5月3日,公司、赐互联并购基金与通拓科技及其现有股东共同签订了增资扩股协议,公司决定通过增资方式投资通拓科技,投资金额合计9000万元,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通拓科技9%股权。

长亮科技逾1亿收购信息服务商合度云天

长亮科技5月3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公司计划斥资1.16亿元,收购合度云天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合度云天”)100%股权。公司股票5月4日复牌。

长亮科技拟向周岚、邓新平、赵为等21位交易对方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所持有的合度云天100%股权。其中,长亮科技将以71.93元/股,向所有交易对方发行股份约70万股。

瑞和股份100万元设立创客公司

瑞和股份5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名为深圳瑞和创客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瑞和创客”),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已于2015年4月24日经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最终核准设立。

长荣股份拟2000万于天津自贸区设立全资子公司

长荣股份5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天津长荣东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称,本次投资建设“天津长荣东江科技有限公司” 可扩大公司的经营领域,充分利用天津自贸区的优势条件为公司进出口业务的发展建立便利平台,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天晟新材取得一项发明专利证书

天晟新材5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可工业化的超临界流体技术制备聚合物发泡材料的方法 ,有效期:二十年 。

棕榈园林签订40亿元PPP项目合作协议

棕榈园林5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4月30日收到与漯河市人民政府(甲方)签署的《漯河市沙澧河开发二期工程PPP模式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合作项目总投资规模约40亿元。

东方铁塔中标国网招标共1.36亿元

东方铁塔周一午间公告称,在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的两次招标活动中,公司均有中标,合计中标金额约1.36亿元,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63%。

永贵电器中标756万动车组增购项目

永贵电器周一午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广东南车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经评定,公司被选定为CRH6A城际动车组增购项目车钩连接器物料的中标供应商,中标总金额为756万元。

罗莱家纺副总裁增持700股耗资3.42万

罗莱家纺周一午间公告称,公司副总裁冷志敏在4月29日以48.8元/股的均价增持公司股份700股,耗资约3.42万元。

公司称,此次增持是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国内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做出的决定。

20亿元收购中肽生化 信邦制药四涨停

20亿元收购中肽生化,信邦制药连拉4涨停,截至发稿,报价36.39元,涨幅10.01%。

消息面上,信邦制药4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向Ucpharm(香港)、琪康国际等合计9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中肽生化100%股权,初步交易价格为20亿元,并向金域投资、嘉兴海东清、新晖投资、鹏源资本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6亿元,用于中肽生化多肽产能扩建技术改造项目、诊断试剂及多肽制剂产业基地技术改造项目及支付中介机构费用。

乐通股份“互联网+”战略升级 拟2.7亿收互联网营销

停牌中的乐通股份4日公告,公司拟以现金2.73亿元人民币收购互联网营销企业轩翔思悅75%股权。该收购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海印股份子公司4080万控股兰花演艺

海印股份5月4日午间公告,公司参股子公司红太阳演艺公司使用海印股份对其的增资款4080万元投资昆明兰花演艺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完成后红太阳演艺公司持有目标公司51%的股权。目标公司原股东承诺,目标公司2015年、2016年、2017年合并报表下归属于母公司扣非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000万元、1100万元、1210万元,此次收购对应2015年的PE为8倍。

宁波华翔:汽车电子宁波厂拟上半年量产

宁波华翔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汽车电子方面,公司以收购兼并德国HELBAKO作为开端,进行电子化产品的升级转型。目前,汽车电子宁波生产基地已进行试生产,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成功实现规模化量产,同时逐步建立汽车电子研发中心,培养自主研发能力。汽车电子技术的引进,实现了公司与全球智能化汽车发展形成协同效应,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增强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等,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天龙光电:光伏安装指标上调利好公司

天龙光电2014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正在举行。公司董事长冯金生谈到公司未来三年发展时表示,国家不断上调光伏安装指标,定会产生新的设备需求,公司就有机会释放产能。目前已有专业团队对设备进行改造,研发出可以使得客户降低成本、提高转换效率的升级设备,满足客户和行业的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