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录百纳一季报点评:综艺节目模式创新继续推进,体育布局紧锣密鼓静待落地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文浩,许彬 2015-04-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Q1营业收入48,281.57万元,较上期5,468.98万元增加782.83%;净利润2379万,同比增长52.9%,增长主要源于蓝色火焰业绩并表。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秀才遇到兵》、《暖男的爱情与战争》、《造梦者》及内容营销业务等。

电视剧业务方面,《嘿,老头》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收视与口碑俱佳;综艺节目《造梦者》已经收官,年内将有《前往世界的尽头》、《欢乐戏剧星》、《最美和声3》、《女神的新衣2》等多档节目在一线卫视播出,同时在T2O2O商业模式的创新继续推进,年内多档节目都将实现突破。中国首档喜剧明星竞赛真人秀节目《欢乐喜剧人》将于2015年4月25日起每周六晚21:05分登陆东方卫视,有望打造喜剧类真人秀的新标杆;《最美和声》第三季正在录制,也将尝试“音乐电视节目+互联网+粉丝经济”的新模式。

体育业务全面起航,在业务战略方面,公司已经制定明确的战略规划,即打造中国最为领先的体育营销和赛事运营平台,并在中国体育资源的市场化、国际体育资源的本土化、传统体育媒体和新兴体育媒体的融合创新三大商业浪潮中深度布局,在组织结构和人力资源方面,体育事业部已然启动,体育子公司正在筹建,在行业资源方面,公司已经深度对接足球、篮球、田径等国外、国内顶级体育赛事资源。

投资建议:收购蓝色火焰后,公司在内容运营领域的创新不断延伸,继《女神的新衣》打通时尚电商产业链后,再度推出《前往世界的尽头》打通旅游产业链,与阿里“去啊”旅游平台及娱乐宝合作,并推出同名官方手游,商业模式持续创新。公司15年通过持续的大型综艺节目运营及商业模式创新能够支撑200亿市值,后续期待在体育运营领域的突破,给予第一目标市值300亿,对应股价75元。

风险提示:政策波动、项目执行低于预期、体育运营进度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百纳千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