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英农业:扭亏为盈,外延扩张促增长

来源:民族证券 作者:刘晓峰 2015-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2014 年实现营收18.43 亿元,同比增长4.94%;归属净利润0.13 亿元,实现扭亏为盈。同时公布的一季报显示产品销量和价格齐升,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分别增加42.10%和125.45%。

鸭苗冻鸡收入增长。公司收入增长的主要贡献来源于鸭苗和冻鸡业务收入的增长,其中鸭苗收入2.05 元,同比增长49.41%;冻鸡收入3.90 亿元,同比增加28.88%。预计随着禽流感影响的逐渐弱化,公司收入有望持续增长。

出口业务持续扩张。公司在出口韩国、日本的基础上,14 年子公司菏泽华英实现了欧盟注册认证,实现吉尔吉斯的注册认证,实现对乌克兮的冻品出口,开发了塔吉克斯坦、阿塞拜疆等市场,进一步拓宽了产品销售渠道,能够较好的支持公司业绩增长。

营销活力逐渐增强。公司加强销售渠道建设,形成出口、总经销、自销、大客户、商超、新市场开发等六大销售渠道,产销联动能力明显增强,新产品及市场开发持续推进,全年共改进产品20 个、开发新品19 个,新开发工业客户6 个,营销体系化的活力得到强化,支撑业绩增长。

管理层增持推高预期。公司15 年计划以7.9 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募资9.5 亿元,通过宝益16 号资管计划实现管理层增持和员工持股,募集资金有助于公司外延式扩展的推进和产业链的完善,激发内部活力提高管理效率。

给予“增持”的投资评级。预计公司2015-2017 年EPS 分别为0.08、0.11、0.14 元,给予“增持”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产品质量安全、禽苗禽肉价格不及预期、原料成本增长过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英农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