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新大陆:业绩符合预期,电子支付和二维码识读双轮驱动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 2015-04-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符合预期。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22.3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76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20.20%和25.16%,EPS 0.54元,符合预期。公司拟每10股转增8股。

电子支付产品及信息识读产品业务高增长拉动全年业绩增长。电子支付产品及识别识读产品实现营收9.84亿,同比增长29.14%;毛利率30.89%,比去年同期提升1.69个百分点。剔除地产业务后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8%。

电子支付行业领导者,新兴移动支付产品增长迅猛。公司电子支付产品销售收入7.67亿,同比增长43%。MPOS 和IPOS 出货量和市占率均处于国内第一位;第一代智能POS 实现小批量供货,并成功接入3家重点客户;云支付平台完成4家客户的落地,初步介入支付运营工作。

条码/二维码识读领域领导者,移动支付崛起引爆百亿识读硬件市场。公司识读类产品实现销售收入2.2亿,同比增长45%,其中国际市场收入同比增长超过50% 。公司是国际上仅有的六家拥有二维码核心技术的制造商之一,技术实力雄厚。二维码支付重启在即,国内POS 机存量接近1200万台且均不支持二维码识读,公司将面临接近百亿的增量市场。支付宝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公司有望随同支付宝走向海外,市场前景广阔。

以支付和二维码为核心,外延战略清晰,转型战略明确。公司POS 和二维码扫码设备覆盖线下主流支付场景,已经与支付宝等公司就二维码支付展开初步合作。公司外延战略清晰,参股公司上海翼码是二维码O2O 营销龙头企业;收购亚大通讯切入POS 机运营;收购智联天地进军进军快递行业信息化领域;各项业务均和主业产生协同效应。公司围绕支付和二维码领域积极布局,转型战略明确。

投资建议:二维码支付重启在即,互联网公司将大规模开展配套硬件设备的升级更新,公司将是最大受益者。预计2015-2017年EPS 分别为0.8元、1.15和1.67元,维持“买入-A ”评级, 6个月目标价位50元。

风险提示:二维码应用发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大 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